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脱贫攻坚

麦积区召开驻村帮扶队队长会议

19-07-04 09:31 来源:麦积新闻网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麦积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胡旭东)7月2日,麦积区召开驻村帮扶队队长会议,区委副书记朱刚,区人大常委副主任窦顺良、唐海民,副区长郑晓阳,区政协副主席杨树棠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双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情况》、甘肃省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庄浪县漳县天祝县脱贫攻坚冲刺清零工作情况暗访督查报告》文件精神;通报了片区督查中发现的问题。马跑泉镇、花牛镇、新阳镇、中滩镇、东岔镇、利桥镇总队长做了汇报发言。

  会议强调,在距离全区脱贫摘帽只剩180余天的关键时刻,各帮扶队要正视问题不足,切实增强做好帮扶工作的行动自觉,加强帮扶工作队的管理工作,及时运转软件资料,强化帮扶队队员工作作风,端正工作态度,认真研究学习相关扶贫政策,积极与镇村干部一道研究整改扶贫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各驻村帮扶队总队长要明确职责任务,加强统筹协调,抓好日常监管,转变作风,督促各帮扶工作队落实好各项制度。要着力解决帮扶人员不到位,政策措施落实不到位,帮扶能力不足,群众满意度不高等问题。

  会议要求,各帮扶队要认真完善各项软件资料,确保各镇村及户里“两不愁、三保障”方面资料运转到位,要认真做好本村工作队台账资料整理登记工作,确保详实全面。要高度重视贫困村、贫困户年底退出硬性指标的清零工作,严明各项纪律,强化作风建设,统一思想认识,端正工作态度,坚决防止弄虚作假、抓而不实的问题,确保各项帮扶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全力打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百日会战”。

  区直各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各镇分管领导和帮扶工作队总队长参加会议。

精彩推荐

  • 麦积区:翠湖泛龙舟 各队齐备战 麦积区:翠湖泛龙舟 各队齐备战
  • 王军率队在麦积区检查观摩项目 王军率队在麦积区检查观摩项目
  • 赵卫东调研麦积区电子商务发展情况 赵卫东调研麦积区电子商务发展情况
  • 省人大调研麦积区重点镇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省人大调研麦积区重点镇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 麦积区召开驻村帮扶队队长会议 麦积区召开驻村帮扶队队长会议
  • 号外!2019年“龙舟赛”700张门票免费抢! 号外!2019年“龙舟赛”700张门票免费抢!
  • 《相约千年·魅力丝路文化行》大型歌舞亮相马德里 《相约千年·魅力丝路文化行》大型歌舞亮相马德里
  • 红色旅游景点成今夏旅游市场热门“打卡”目的地 红色旅游景点成今夏旅游市场热门“打卡”目的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