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讴歌新时代 礼赞新中国”书画展审核会在兰召开(图)

19-07-02 20: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中国甘肃网7月2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 文/图)今天上午,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讴歌新时代礼赞新中国”书画展审核会在兰州召开。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张富奎、李荣珍,以及参展的10位知名书画家出席会议,对参展作品进行审核,并就此次书画展的作品征集、装裱、布展等相关事宜进行协商。

  “讴歌新时代礼赞新中国”书画展由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旨在以书法绘画形式讴歌新时代、礼赞新中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此次展览邀请了蒋文忠、吴定川、周玉兰、马尚明、李建民5位画家和李菁蕙、黄习珺、李焕、韩进汇、张富奎5位书法家参展,将展出10位书画家的百余幅精美作品。

  据悉,“讴歌新时代礼赞新中国”书画展将于9月26日—29日在甘肃省艺术馆举办。

精彩推荐

  • 第25届兰洽会红古区项目推介签约仪式暨双招双引专场会议在兰州举行 第25届兰洽会红古区项目推介签约仪式暨双招双引专场会议在兰州举行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讴歌新时代 礼赞新中国”书画展审核会在兰召开(图)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讴歌新时代 礼赞新中国”书画展审核会在兰召开(图)
  • 兰西城市群节点城市发展规划专家论坛今日在兰举行 兰西城市群节点城市发展规划专家论坛今日在兰举行
  • 全力备战第25届兰洽会 红古区26个项目揽金95.7亿元 全力备战第25届兰洽会 红古区26个项目揽金95.7亿元
  • 中外学者汇聚甘肃共话岩画考古学(图) 中外学者汇聚甘肃共话岩画考古学(图)
  • 林铎在定西甘南看望慰问老党员和调研时强调 牢记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 奋力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林铎在定西甘南看望慰问老党员和调研时强调 牢记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 奋力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 超燃!武山教育系统版《我和我的祖国》惊艳来袭 超燃!武山教育系统版《我和我的祖国》惊艳来袭
  • 暑运来了!这有一份暑假回家安全攻略送给你(组图) 暑运来了!这有一份暑假回家安全攻略送给你(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