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元平在甘肃党建平台启动会上强调 以标准化信息化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19-06-29 09:4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李元平在甘肃党建平台启动会上强调  以标准化信息化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中国甘肃网6月2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 施秀萍)省委组织部开发建设的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28日正式上线运行。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宣布平台启动并讲话。

  李元平指出,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充分运用信息技术改进党员教育管理、提高服务群众水平的重要指示,中组部、甘肃省委大力推行“互联网+党建”“智慧党建”的要求,省委组织部立足甘肃党建工作实际,开发建设了该平台,集管理、教育、服务、宣传功能于一体,覆盖全省各级党组织,服务全省党员干部群众,为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信息化、标准化水平提供了有力支撑。

  李元平强调,抓好平台推广运用,是新时代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现实需要,是推进党建工作信息化的客观要求,是服务党员干部群众的务实举措。全省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党建信息化工作,善于运用信息化手段改进组织工作运行方式,提高组织工作整体效能。要用好用活平台,做到有形覆盖与有效覆盖相统一,真正建成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平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实践平台,与时俱进加强党的政策宣传的资讯平台,服务联系广大党员的互动平台,成为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网络精神家园。

精彩推荐

  • 第十六次全省民政会议在兰州召开 唐仁健会前会见与会代表 第十六次全省民政会议在兰州召开 唐仁健会前会见与会代表
  • 林铎在全省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推动全省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唐仁健主持并讲话 林铎在全省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推动全省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唐仁健主持并讲话
  • 甘肃省检察院检察长给中学生上法治课 受聘兰州一中法治副校长(图) 甘肃省检察院检察长给中学生上法治课 受聘兰州一中法治副校长(图)
  • 甘肃省检察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 邀代表零距离体验检察工作(组图) 甘肃省检察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 邀代表零距离体验检察工作(组图)
  • 第二十五届兰洽会将于7月4日启幕 30多项活动精彩纷呈(图) 第二十五届兰洽会将于7月4日启幕 30多项活动精彩纷呈(图)
  • 思利及人 爱洒陇原 为40名有志学子圆梦——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班”毕业典礼举行(图) 思利及人 爱洒陇原 为40名有志学子圆梦——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班”毕业典礼举行(图)
  • 图解|甘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下一步工作重点看这里! 图解|甘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下一步工作重点看这里!
  • 首届甘肃网络文学八骏终评结果公示 首届甘肃网络文学八骏终评结果公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