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省委办公厅调研组赴麦积区调研精简文件会议为基层减负情况

19-06-27 16:08 来源:麦积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满同

477_7225.MXF_20190627_113933.531_副本.jpg

  麦积区融媒体中心讯 (实习记者 王雯)6月26号,省委法规室主任柴伟刚,省委办公厅会议处处长施绍秉带领省委办公厅调研组来麦积区,就精简文件会议为基层减负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副秘书长薛林荣,区委副书记霍定明参加调研。

  会上,霍定明对麦积区实施开展精简文件会议为基层减负情况做了汇报。区委办、政府办等相关单位就各自精简文件会议为基层减负工作情况做了具体汇报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柴伟刚表示,精简文件会议要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精简字数的要求来规范行文,要在控制发文总量的同时提高质量,尽量避免虚话套话,同时要加大会议统筹整合力度,合理安排时间,进一步提高会议实效性。

  据了解,今年以来,麦积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基层减负年”的安排部署,制定出台了《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若干措施》,对减负工作提出了27条具体措施,大力精简文件改进文风,层层精简会议改进会风,全力推动了党内法规制度建设。

  区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发改局等部门分管领导参加调研。

精彩推荐

  • 重拳破“网”惩腐 铁腕打“伞”安民 重拳破“网”惩腐 铁腕打“伞”安民
  • 天水市清水县:城在绿里 人在画中 天水市清水县:城在绿里 人在画中
  • 玉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纪实 玉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纪实
  • 重拳出击伞落 利剑出鞘网破 重拳出击伞落 利剑出鞘网破
  • 金昌永昌:抢险加固明长城 金昌永昌:抢险加固明长城
  • 麦积区举行“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麦积区举行“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 “侨说伏羲文化”研讨会在麦积区滨河大酒店举行(图) “侨说伏羲文化”研讨会在麦积区滨河大酒店举行(图)
  • 2019文化旅游(天水)对话活动在麦积区举办 2019文化旅游(天水)对话活动在麦积区举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