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武术健儿在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上勇夺4金

19-06-27 10:14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杨亚楠

  本报讯 (通讯员陈习田)近日,在第八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上,我市武术运动员斩获4金。

  第八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以“武动世界·慧定峨眉”为主题,共有来自美国、俄罗斯、中国等48个国家和地区的324支代表队60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加。

  参加此次比赛的我市武术协会代表队由23名运动员和领队组成。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陇西文武学校的史引雄获得男子A组象形拳金牌1枚,来自通渭县的赵梓翔获得男子D组棍术金牌1枚,来自陇西县的莫振纲获得男子D组双手剑金牌1枚,来自陇西文武学校的张岳获得男子A组朴刀金牌1枚。

  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是一项全民参与的国际赛事,由国际武术联合会、中国武术协会主办,是目前世界武术界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大型体育盛会,被誉为“武术界的奥运会”,每两年举办一次。

精彩推荐

  • 天水市清水县:城在绿里 人在画中 天水市清水县:城在绿里 人在画中
  • 金昌永昌:抢险加固明长城 金昌永昌:抢险加固明长城
  • 麦积区举行“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麦积区举行“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 “侨说伏羲文化”研讨会在麦积区滨河大酒店举行(图) “侨说伏羲文化”研讨会在麦积区滨河大酒店举行(图)
  • 2019文化旅游(天水)对话活动在麦积区举办 2019文化旅游(天水)对话活动在麦积区举办
  • 不负使命保民生 砥砺前行谱新篇 ——党的十八大以来甘肃民政事业改革发展纪实 不负使命保民生 砥砺前行谱新篇 ——党的十八大以来甘肃民政事业改革发展纪实
  • 林铎率甘肃省委常委到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时强调  不忘初心继承弘扬光荣革命传统 牢记使命更好担负改革发展重任 唐仁健 孙伟等参加 林铎率甘肃省委常委到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时强调 不忘初心继承弘扬光荣革命传统 牢记使命更好担负改革发展重任 唐仁健 孙伟等参加
  • 林铎率省委常委到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时强调 不忘初心继承弘扬光荣革命传统 牢记使命更好担负改革发展重任 林铎率省委常委到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时强调 不忘初心继承弘扬光荣革命传统 牢记使命更好担负改革发展重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