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明星大腕聚龙城 文化盛宴享秦州

19-06-26 12:03 来源:天水秦州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沈文刚

人文天水 丝路之旅

  秦州区融媒体中心6月25日讯 (记者李欣 刘武峰 邵千 赵雅琪 马蕊) 25号上午,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走进天水秦州在秦州区龙城广场举行,多位知名艺术家,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倾情演出,受到我市广大干部群众的欢迎,把第30届伏羲旅游文化节推向高潮。

明星大腕聚龙城  文化盛宴享秦州

  (柏文 赵毅)

  “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文艺演出,由中国武警文工团青年歌唱家柏文、青年歌手赵毅主持。演出在星光大道冠军得主赵毅演唱的《飞的更高》中拉开序幕。随后,赵毅演唱的歌曲《龙的传人》以及武警文工团青年歌唱家柏文带来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爱的阳光》逐渐将现场点燃。

明星大腕聚龙城  文化盛宴享秦州

  (柏文)

  “演员的状态是因为看见观众这么热情,所以我们的状态就特别高,热情是被观众的热情一起带动起来的。”中国武警文工团青年歌唱家柏文对记者说。

明星大腕聚龙城  文化盛宴享秦州

  (候长荣 陈剑月)

  演出中,曾出演过电视剧《都挺好》中的朱父,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中的二叔吴慰武以及电视剧《红楼梦》中的柳湘莲、北静王的国家一级演员侯长荣和他的夫人西安电影制片厂演员陈剑月,也一起来到天水,为大家演唱电视剧连续剧《红楼梦》选曲《红豆曲》。

明星大腕聚龙城  文化盛宴享秦州

  (候长荣)

  侯长荣说“天水的人文底蕴,包括这地方人的素质,我觉得都达到了一定的水准,预祝天水将来是越来越好,天水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幸福美满。”

明星大腕聚龙城  文化盛宴享秦州

  诗朗诵《凝结在石碑上的真爱》

  更值得一提的是,由多次在甘肃拍摄影视剧、获得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的著名表演艺术家岳红,电视剧《西部热土》中林阿祥的扮演者林京来等艺术家带来的诗朗诵《凝结在石碑上的真爱》,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岳红称赞天水人杰地灵,是一个非常美的古城,是伏羲和女娲的发祥地,也是我们每个人敬仰的地方,希望有机会再来。

明星大腕聚龙城  文化盛宴享秦州

  (杜旭东在演出中)

  国家一级演员杜旭东在小品《劝降》中,将我们天水浓厚的地域文化特色、人文景观、丰富的社会风尚,以及天水特色农副产品花牛大苹果融入到作品中,诙谐幽默的舞台表演,给人们带来欢乐的同时,赢得了广大天水老百姓的阵阵掌声,表演结束后,杜旭东老师来到现场和市民合影留念。

明星大腕聚龙城  文化盛宴享秦州

  (杜旭东与热情的观众)

  杜旭东说:”山好水好人更好,我觉得天水观众还是非常热情的,对我们表演当中起到了很大的鼓舞。我觉得天水这个城市本身是很出名,作为我们来讲西北,能够有这么个地方,感觉还是比较惊讶的,因为我们很多演员都是天水的,感觉她们都像江南的演员。“

精彩推荐

  • 国际禁毒日海报 国际禁毒日海报
  • 岷县:农产品搭上电商“快车” 岷县:农产品搭上电商“快车”
  • 王建的“借母还羔”脱贫路 王建的“借母还羔”脱贫路
  • 《民乐情》亮相秦腔艺术节 兰州观众给“五星好评”! 《民乐情》亮相秦腔艺术节 兰州观众给“五星好评”!
  • 【视频】天水市麦积区《我和我的祖国》快闪 【视频】天水市麦积区《我和我的祖国》快闪
  • “有学上”到“上好学”——武山县第一高级中学分校项目建设综述  “有学上”到“上好学”——武山县第一高级中学分校项目建设综述
  • 2019年武山水帘洞拉梢寺世界第一摩崖大佛祈福文化旅游节成果丰硕 2019年武山水帘洞拉梢寺世界第一摩崖大佛祈福文化旅游节成果丰硕
  • 王正伟 林铎等中央省市领导参观指导武山展馆 王正伟 林铎等中央省市领导参观指导武山展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