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节会进行时】吼响大秦腔 助兴旅游节

19-06-26 11:54 来源:天水在线 编辑:沈文刚

人文天水 丝路之旅

   吼响大秦腔,助兴旅游节。为了弘扬传统文化,营造节会氛围,由县文旅局、陇城镇主办,县文化演出公司承办的2019年女娲文化旅游节秦腔演唱会于6月21日在陇城镇女娲祭祀广场鸣锣开演。

    秦腔在陇原大地既有悠久的历史,又有深厚的群众基础。听秦腔、看秦腔、唱秦腔是秦安人民节日期间必有的活动。本场秦腔演唱会是2019年女娲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深受当地老百姓欢迎和期待。

    演出现场,人头攒动,在悠扬的器乐声中,《大升官》、《下河东》等传统秦腔剧目相继上演,演员们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台下群众的热烈掌声,让秦腔爱好者过足了戏瘾,演出既丰富了农村文化生活,又营造了节会气氛。

    此次秦腔演唱会,从6月21日开始,6月24日结束,演唱会分为午场和晚场,期间将演出《大升官》、《下河东》、《狸猫换太子》、《孙安动本》、《斩黄袍》等传统精彩剧目。

精彩推荐

  • 国际禁毒日海报 国际禁毒日海报
  • 岷县:农产品搭上电商“快车” 岷县:农产品搭上电商“快车”
  • 王建的“借母还羔”脱贫路 王建的“借母还羔”脱贫路
  • 《民乐情》亮相秦腔艺术节 兰州观众给“五星好评”! 《民乐情》亮相秦腔艺术节 兰州观众给“五星好评”!
  • 【视频】天水市麦积区《我和我的祖国》快闪 【视频】天水市麦积区《我和我的祖国》快闪
  • “有学上”到“上好学”——武山县第一高级中学分校项目建设综述  “有学上”到“上好学”——武山县第一高级中学分校项目建设综述
  • 2019年武山水帘洞拉梢寺世界第一摩崖大佛祈福文化旅游节成果丰硕 2019年武山水帘洞拉梢寺世界第一摩崖大佛祈福文化旅游节成果丰硕
  • 王正伟 林铎等中央省市领导参观指导武山展馆 王正伟 林铎等中央省市领导参观指导武山展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