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武都区举行纪念孟军辉烈士活动

19-06-25 10:03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武都区举行纪念孟军辉烈士活动

  中国甘肃网6月25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通讯员 李腊梅 孟涛涛)今年是孟军辉烈士牺牲35周年,6月22日上午,武都区在白龙江畔孟军辉烈士纪念碑前举行纪念活动。市区相关单位、孟军辉烈士生前部队领导及战友代表、共青团员、少先队员代表参加纪念活动。  

  上午8点30分,纪念活动开始,全体人员现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烈士墓前,市国防教育中心战士向孟军辉烈士敬献花篮,表达哀思,全体人员默哀1分钟,并为烈士献花。 

  孟军辉烈士生前系兰州军区63师二十六团四连战士,1984年夏天,奉军区命令跟随刘登云副师长前来武都抗洪抢险时英勇牺牲。

  孟军辉烈士生前战友原二营教导员尹承严表示,他们将以孟军辉为榜样,随时随地奔赴祖国需要的地方。纪念活动不仅是缅怀先烈,寄托哀思,更是倡导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形成学习烈士精神的良好社会风尚,用烈士精神凝聚党心民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全社会建设幸福美丽新武都的正能量。

精彩推荐

  • 甘肃武山县“牵手”天津宝坻区 共打文旅“牌” 甘肃武山县“牵手”天津宝坻区 共打文旅“牌”
  • 索鸿宾主持召开武山县脱贫攻坚问题冲刺清零第六次调度会 索鸿宾主持召开武山县脱贫攻坚问题冲刺清零第六次调度会
  • 兰州西固区招真商真招商  推动高质量发展(图) 兰州西固区招真商真招商 推动高质量发展(图)
  • 兰州“地铁经济”喷薄而出 兰州“地铁经济”喷薄而出
  • 6月30日起,所有发售网点处理“问题卡” 6月30日起,所有发售网点处理“问题卡”
  • 今日起高考志愿开始填报甘肃省教育考试院专家支招—— 想“分尽其用”,忌做这五点 今日起高考志愿开始填报甘肃省教育考试院专家支招—— 想“分尽其用”,忌做这五点
  • 甘肃省2019年高招咨询会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 41所省内外院校提供报考参考线 甘肃省2019年高招咨询会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 41所省内外院校提供报考参考线
  •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 安排部署防灾(防震)减灾和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等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 安排部署防灾(防震)减灾和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