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6月30日起,所有发售网点处理“问题卡”

19-06-25 08: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6月30日起,所有发售网点处理“问题卡”

  中国甘肃网6月2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徐静雯)因兰州公交集团工作失误,造成该公司发售的部分公交“交通联合”卡暂时无法在兰州市轨道交通使用。6月24日下午,兰州公交集团就此事召开新闻媒体通气会,表示从6月30日起,所有公交IC卡发售网点为乘客提供问题卡的处理服务。

  据介绍,兰州公交集团按照兰州市交通委要求,于2019年1月开始发行公交“交通联合”卡,并开展相关工作。在轨道交通不能提供正式测试条件的情况下,缺乏与各方的有效沟通,仅仅按照技术标准和规范进行开发工作,忽略了一些技术细节,在没有实际验证的情况下匆匆发卡,直到6月21日正式测试时发现问题。

  对此,6月22日,兰州公交集团紧急召开会议,通过兰州公交集团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发布公告向广大乘客说明情况,承诺解决时间,并向持有“问题卡”的用户发送短信致歉说明情况,共发送短信15万多条,对部分办卡时留下固定电话的用户,由工作人员打电话说明。同时,兰州公交集团服务部门积极与12345民情通热线对接,解答乘客投诉咨询。另外,还在兰州轨道交通所有出入口张贴公告120份,公交IC卡发售网点张贴50份,并由各IC卡发售中心客服部现场向办卡市民做好解释工作。

  目前,针对“问题卡”的处理,兰州公交集团将采取如下措施:组织卡片供货商加快提供卡片,满足用户购卡、换卡的需求;新增5个IC卡服务网点,于6月30日前到位;确保从6月30日起,全市所有公交IC卡发售网点为乘客提供“问题卡”的处理服务。

  由于工作失误,给广大用户、各级政府、相关企业都造成了不好的社会影响。兰州公交集团再次真诚地向乘客致歉,感谢广大市民的理解、宽容和支持,该公司也将认真检查工作流程,吸取教训,举一反三,为广大乘客提供更好更优的服务。

精彩推荐

  • 【环保动态】麦积区召开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环保动态】麦积区召开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 麦积区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筹备会议 麦积区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筹备会议
  • 甘肃武山县“牵手”天津宝坻区 共打文旅“牌” 甘肃武山县“牵手”天津宝坻区 共打文旅“牌”
  • 索鸿宾主持召开武山县脱贫攻坚问题冲刺清零第六次调度会 索鸿宾主持召开武山县脱贫攻坚问题冲刺清零第六次调度会
  • 兰州西固区招真商真招商  推动高质量发展(图) 兰州西固区招真商真招商 推动高质量发展(图)
  • 兰州“地铁经济”喷薄而出 兰州“地铁经济”喷薄而出
  • 6月30日起,所有发售网点处理“问题卡” 6月30日起,所有发售网点处理“问题卡”
  • 今日起高考志愿开始填报甘肃省教育考试院专家支招—— 想“分尽其用”,忌做这五点 今日起高考志愿开始填报甘肃省教育考试院专家支招—— 想“分尽其用”,忌做这五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