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省政协调研组赴陇南市调研新时代城市民族工作

19-06-25 10:01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省政协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新时代城市民族工作

  中国甘肃网6月25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韩县银 陈晓旭)6月20日至21日,省政协民宗委副主任李志坚、王军需、马占元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新时代城市民族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杨春洲一同调研。市长助理王东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在徽县、武都区有关乡镇、学校、社区、企业等,就我市城市民族工作体制机制建设、少数民族产业发展、城市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调研指导,并听取了我市新时代城市民族工作情况的汇报。调研组指出,陇南市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城市民族工作,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突出民生改善,强化服务管理,

  真心实意为少数民族办实事办好事,各民族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不断加强,各族群众共居、共学、共事、共乐的社会条件得到拓展,各民族之间的认知度、好感度、亲近度不断增进,中华民族共同体的意识越铸越牢,展现出新时代各民族共享发展成果的良好景象,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已经确立。

  杨春洲表示,要进一步梳理总结运用好调研成果,围绕新时代民族工作任务建言献策,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提升城市少数民族服务管理水平,做深做实做细城市民族工作,共助脱贫攻坚,共建美丽家园,共创美好生活。

精彩推荐

  • 亮点!武威市民勤县县长兰洽会上“卖”蜜瓜(图) 亮点!武威市民勤县县长兰洽会上“卖”蜜瓜(图)
  • 团省委副书记王广庆来武山调研共青团工作 团省委副书记王广庆来武山调研共青团工作
  • 武山县蔬菜大棚“净土工程”助推耕地质量提升与化肥减量增效 武山县蔬菜大棚“净土工程”助推耕地质量提升与化肥减量增效
  • 【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甘肃庄浪:大红灯笼照亮村民致富路(图) 【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甘肃庄浪:大红灯笼照亮村民致富路(图)
  • 【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平凉市颉岭村:易地搬迁挪穷窝  新居养起“脱贫牛”(图) 【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平凉市颉岭村:易地搬迁挪穷窝 新居养起“脱贫牛”(图)
  • 【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甘肃庄浪:“三变”改革激发农村发展新活力(图) 【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甘肃庄浪:“三变”改革激发农村发展新活力(图)
  • 天津市宝坻区卫健委工作组来武山县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天津市宝坻区卫健委工作组来武山县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 武山县召开渭河水质保障及生态修复工程项目座谈汇报会 武山县召开渭河水质保障及生态修复工程项目座谈汇报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