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俞成辉在临潭县合作市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抢抓时间加快进度提高效率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19-06-25 09:4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俞成辉在临潭县合作市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抢抓时间加快进度提高效率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中国甘肃网6月25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6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深入临潭县、合作市调研指导“一会一节”筹备、景区景点打造和脱贫攻坚等工作。他强调,要抢抓时间节点,提高工作效率,狠抓项目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各项重点建设任务。

  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一同调研。

  俞成辉先后来到临潭县八角镇、冶力关镇和合作市美仁草原景区、生态产业园区、当周草原景区,实地察看了旅游黄金环线、游客服务中心、冶力关扶贫车间建设和农家乐改造提升工作。他指出,各级各有关方面要抢抓施工时间,加快建设进度,精心打造地域文化特色与民俗风情互相衬托、相得益彰的美丽画卷。要通过全域旅游盘活景区资源,打破发展困局,增加旅游设施,优化景区服务,重点做好生态修复、环境治理等工作,真正让“全域旅游无垃圾示范区”的金字招牌永放光芒。要立足功能定位、着眼长远发展,完善建设方案、抓住黄金工期,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冶力关扶贫培训车间,配套完善周边基础设施,绿化美化村落人居环境,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高站位谋划、精细化设计、精致化打造,无论是农家乐的整体外貌格调,还是室内设计布局,都要秉承简约古典、恬静朴实的理念,彰显文化底蕴、体现高端大气,统一外观色泽、避免光怪陆离,做到内部业态有特色、外部风格有特点,努力把农家乐打造成民俗文化凸显、品质品位高雅、色彩视觉舒适、建筑风格独特的精品样板。

  会展中心建设项目是“一会一节”筹备工作的重中之重,凝聚着省委、省政府及各有关方面对甘南文旅事业发展的殷切希望。俞成辉在合作市“一会一节”会展中心察看时强调,当前距离“一会一节”开幕不到40天时间,场馆建设和环境综合整治等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各有关方面要切实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在保障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实施挂图作战,强化施工监管,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调动一切可以依靠的力量,用好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激发一切可以激发的活力,确保会展中心按期建成使用。要注重细节完善,及时查漏补缺,完善配套设施,优化周边环境,提升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成效,在节会期间展示良好的城市形象,彰显甘南藏区的独特魅力。

  赵凌云强调,“一会一节”筹备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甘南发展的重要机遇。各级各方面要加强统筹,细化方案,明确分工,高标准、高水平、高效率完成各项建设任务。景区建设既是“一会一节”展示甘南旅游资源的重要窗口,也是甘南发展全域旅游的重要支撑。要深入挖掘文化内涵,大力彰显文化特色,让文化服务景区,让景区带动旅游,让旅游推动发展。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卓尼县委书记杨武,州委常委、州政府党组副书记汪尚学,副州长、合作市委书记刘永革,州发展改革委、州文旅局、州交通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周密) 

精彩推荐

  • 甘肃武山县“牵手”天津宝坻区 共打文旅“牌” 甘肃武山县“牵手”天津宝坻区 共打文旅“牌”
  • 索鸿宾主持召开武山县脱贫攻坚问题冲刺清零第六次调度会 索鸿宾主持召开武山县脱贫攻坚问题冲刺清零第六次调度会
  • 兰州西固区招真商真招商  推动高质量发展(图) 兰州西固区招真商真招商 推动高质量发展(图)
  • 兰州“地铁经济”喷薄而出 兰州“地铁经济”喷薄而出
  • 6月30日起,所有发售网点处理“问题卡” 6月30日起,所有发售网点处理“问题卡”
  • 今日起高考志愿开始填报甘肃省教育考试院专家支招—— 想“分尽其用”,忌做这五点 今日起高考志愿开始填报甘肃省教育考试院专家支招—— 想“分尽其用”,忌做这五点
  • 甘肃省2019年高招咨询会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 41所省内外院校提供报考参考线 甘肃省2019年高招咨询会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 41所省内外院校提供报考参考线
  •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 安排部署防灾(防震)减灾和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等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 安排部署防灾(防震)减灾和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