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张世珍在甘肃省招委会相关会议上指出 确保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19-06-24 0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张世珍在省招委会相关会议上指出

  确保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中国甘肃网6月2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23日上午,2019年省招委会全体委员会议召开。副省长、省招委会主任张世珍在会上指出,各有关部门和高校要严格执行政策规定,确保今年我省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当天的会议讨论审定了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各批次各科类最低控制分数线。

  张世珍在会上指出,要把好网上志愿填报和网上录取工作的安全关,明确任务、细化程序,切实为普通高校招生网络信息安全保驾护航;要把好高考招生录取的公平关,不折不扣执行相关招生录取政策规定。各级招委会和各招生院校要全面落实招生信息“十公开”等制度,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同时,以更加人性化的服务做好志愿填报指导、录取结果查询、录取通知书寄发等服务工作。

  张世珍强调,要把好我省高考综合改革的质量关,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增强深化高考综合改革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统筹考虑高考综合改革的系统性和协调性,持续加强高考综合改革的基础条件和配套设施,为改革顺利实施奠定基础。

精彩推荐

  • 地铁开通侧记 :昨天, 一座城的人涌入它怀中 地铁开通侧记 :昨天, 一座城的人涌入它怀中
  • 兰州地铁市民说:速度的体验 兰州地铁市民说:速度的体验
  • 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宣告全线开通试运营  兰州进入“地铁时代” 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宣告全线开通试运营 兰州进入“地铁时代”
  • 甘肃省委网信办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成果研讨会(图) 甘肃省委网信办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成果研讨会(图)
  • 记者体验陈官营—东岗首班地铁 分钟“穿越”金城 记者体验陈官营—东岗首班地铁 分钟“穿越”金城
  • 兰大校园开放日活动举行 58所高校给出报考参考线(图) 兰大校园开放日活动举行 58所高校给出报考参考线(图)
  • 甘肃省高考填报志愿25日开始 甘肃省高考填报志愿25日开始
  • 中央扫黑除恶第十九督导组督导甘肃省第二次工作对接会召开 中央扫黑除恶第十九督导组督导甘肃省第二次工作对接会召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