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脱贫攻坚网

【扫黑除恶进行时】甘谷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开展全县文化市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和专项整治工作

19-06-19 15:07 来源:甘谷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编辑:赵满同

人文天水 丝路之旅

1.png

  为了进一步净化全县文化市场环境,摸排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规范娱乐场所经营秩序。6月17日晚上,县文旅局相关负责人带领执法队全体工作人员,深入全县各文化娱乐经营场所,开展文化市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和专项整治行动。

2.png

  执法检查中,执法人员督促经营单位依法依规经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消除娱乐场所安全隐患。对证照不全或无证经营场所,依法进行严厉查处,责令其关停,办理相关手续。对涉及存在的问题,当即提出整改意见,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经营场所立即整改,确保文化娱乐场所合法合规经营。

3.png

  通过本次专项行动,有力地规范了娱乐场所经营秩序,宣传了扫黑除恶政策和知识,打击了违法违规行为,排除了安全隐患,维护了文化市场的安全与稳定。下一步,县文旅局将严格落实上级要求,继续加强对娱乐场所的专项整治,确保全县文化市场安全稳定、有序发展。

4.png

精彩推荐

  • 武山县大型秦腔古装剧《洞天仙歌》在秦州大剧院隆重首演 武山县大型秦腔古装剧《洞天仙歌》在秦州大剧院隆重首演
  • 张家川县2019年第四届关山文化旅游节十项活动大全! 张家川县2019年第四届关山文化旅游节十项活动大全!
  • 王锐检查2019年节会筹备工作 王锐检查2019年节会筹备工作
  • 【甘肃生态环保行】甘肃天祝今日现七彩祥云 【甘肃生态环保行】甘肃天祝今日现七彩祥云
  • 西北民大上演环保时装秀 垃圾摇身变“华服” 西北民大上演环保时装秀 垃圾摇身变“华服”
  • 2019年麦积区人才引进面试工作顺利进行 2019年麦积区人才引进面试工作顺利进行
  • 甘肃公航旅集团静庄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示范性劳动竞赛活动启动(图) 甘肃公航旅集团静庄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示范性劳动竞赛活动启动(图)
  • “传承南梁精神 勇担强国使命”专题报告会在兰州举行(图) “传承南梁精神 勇担强国使命”专题报告会在兰州举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