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公航旅集团静庄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示范性劳动竞赛活动启动(图)

19-06-19 10:3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甄春雷

  中国甘肃网6月18日讯(本网记者 甄春雷)6月18日,甘肃公航旅集团在远大路业公司静庄项目二分部举行“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静庄高速公路建设项目2019年度示范性劳动竞赛活动启动仪式。省总工会副巡视员麻舜斌出席并讲话,省公航旅集团公司总工程师乔小兵出席并致辞,省总工会、省公航旅集团公司相关部门、静宁县相关领导、远大路业集团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及静庄项目参建单位代表等参加了启动仪式。省公航旅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兴文主持活动,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省总工会副巡视员麻舜斌讲话

  麻舜斌指出,甘肃公航旅集团静宁至庄浪高速公路项目的实施为陕、甘、宁革命老区和六盘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扶贫工作提供交通支持,对加快甘肃省委“丝绸之路经济带黄金段”建设步伐,早日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国家战略布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工会组织在开展劳动竞赛活动中要提高竞赛活动实效,突出竞赛重点,最大限度动员组织全员参与,注重发现、培养、选树劳模,充分发挥劳模的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广大职工在报效祖国、服务企业的精彩人生中有所作为。

省公航旅集团公司总工程师乔小兵致辞

  乔小兵指出,在省公航旅集团公司处于改革发展转型和综合实力提升的关键时期,劳动竞赛的开展将有力助推集团公司公路板块各项目标的实现。静庄高速项目各参建单位要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把积极投身劳动竞赛活动与全面提升职工自身素质结合起来,大力推行集团公司制定的劳动竞赛奖励办法,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确保劳动竞赛活动取得实效,将静庄项目建成品质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和环保工程。

参会人员参观静庄项目部二分部一号预制厂

  启动仪式上远大路业公司领导介绍了静庄项目建设情况并宣读了劳动竞赛方案,建设、设计、监理和施工单位代表先后作了表态发言。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静庄项目部二分部一号预制厂。

  在本次劳动竞赛活动中,静庄高速公路将以深入开展“比标准化精细质量管控、比安全生产保障、比进度计划目标完成、比科技攻关和技术创新、比绿色环保与文明施工、创省部级品质示范工程”“五比一创”竞赛为重点,大力拓展多种灵活有效的竞赛载体,充分调动现场全体参建人员的积极性,持续不断掀起劳动竞赛新高潮。

精彩推荐

  • 甘肃公航旅集团静庄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示范性劳动竞赛活动启动(图) 甘肃公航旅集团静庄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示范性劳动竞赛活动启动(图)
  • “传承南梁精神 勇担强国使命”专题报告会在兰州文理学院举行(图) “传承南梁精神 勇担强国使命”专题报告会在兰州文理学院举行(图)
  • 武山县大型秦腔古装剧《洞天仙歌》在秦州大剧院隆重首演 武山县大型秦腔古装剧《洞天仙歌》在秦州大剧院隆重首演
  • 2019甘肃芭蕾舞节系列活动启幕 在这里寻找芭蕾的未来(图) 2019甘肃芭蕾舞节系列活动启幕 在这里寻找芭蕾的未来(图)
  • 张掖沙海驼队 张掖沙海驼队
  • 【群文视野】李梅和她的蓝染(图) 【群文视野】李梅和她的蓝染(图)
  • 【文化论坛】乞巧节的意义(图) 【文化论坛】乞巧节的意义(图)
  • 【文化视点】伏羲大典的传承与发展 【文化视点】伏羲大典的传承与发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