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甘谷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19-06-18 15:19 来源:甘谷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编辑:赵满同

人文天水 丝路之旅

微信图片_20190617094225.jpg

  为进一步强化行业监管,推进全县文化市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6月14日,甘谷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召开了甘谷县文化市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来自网吧、娱乐场所30余名业主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617163224.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和甘肃省公安厅《关于在全省文化市场深入开展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和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印发的《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文件,分析研判了当前我县文化市场在“扫黑除恶”斗争中所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部署了今后在全县文化市场中所要开展的具体工作。 

  会议要求各文化市场经营单位提高认识,加强行业自律,对照整治重点要求及时提供摸排线索,细化宣传要求、通过开展悬挂横幅、张贴宣传画、设置网吧、KTV开机页面壁纸等多种方式结合线上线下发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攻势”,吹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集结号”,为全县凝心聚力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的氛围。

精彩推荐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青检查公祭伏羲大典筹备工作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青检查公祭伏羲大典筹备工作
  • 快看!快看!因为这些活动,天水又要刷爆朋友圈了! 快看!快看!因为这些活动,天水又要刷爆朋友圈了!
  • 今天,甘肃敦煌艺术团正式挂牌成立!(图) 今天,甘肃敦煌艺术团正式挂牌成立!(图)
  • 甘肃“南梁精神进校园 红色基因代代传”主题活动正式启动(图) 甘肃“南梁精神进校园 红色基因代代传”主题活动正式启动(图)
  • 淬火砺剑!武警甘肃特战官兵开展反劫持战斗演练 淬火砺剑!武警甘肃特战官兵开展反劫持战斗演练
  • 筑梦新丝路创响新时代 2019“创响中国”兰州城关站活动启动 筑梦新丝路创响新时代 2019“创响中国”兰州城关站活动启动
  • 金城快骑:城市中流动的风景线 道路上的守护者 金城快骑:城市中流动的风景线 道路上的守护者
  • 痛风患者的用药选择 痛风患者的用药选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