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今天,甘肃敦煌艺术团正式挂牌成立!(图)

19-06-18 15:1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6月18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18日上午,甘肃敦煌艺术团(甘肃红色文艺轻骑兵艺术团)组建成立挂牌仪式在金城第一戏楼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出席仪式并揭牌,标志着甘肃敦煌艺术团正式成立。自此,广大市民群众每周末即可欣赏到秦腔、京剧、杂技、曲艺等演艺,享受传统文化带来的精神食粮。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出席挂牌仪式

  据了解,甘肃敦煌艺术团组建,是根据省委宣传部提出的创作研发统一、资产财务统一、市场营销统一、资源配置统一的“四统一”原则,整合原甘肃省京剧团(含东风剧院)、甘肃省杂技团(含长征剧院)、甘肃省曲艺团组建而成,同时加挂“甘肃红色文艺轻骑兵艺术团”牌子。

  通过整合,进一步对三个院团的演员资源、舞美资源、剧场资源、市场营销资源等进行优化配置,提高资源使用效率,降低成本,激活发展后劲,增强内生动力,壮大公司实力,提高职工收入水平。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来到剧院检查指导工作

  挂牌仪式上,甘肃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其银介绍,甘肃敦煌艺术团组建成立,是甘肃演艺界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宣传部的坚强领导下,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工作进入了实质性阶段,在推进演艺院团体制机制创新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他表示,敦煌艺术团的广大干部职工将以整合重组为新的起点,创新管理方式,形成整体优势,创排精品剧目,拓展演艺市场,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全省演艺事业快速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挂牌仪式现场

精彩推荐

  •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调度会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调度会
  • 武山县组织收看省市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武山县组织收看省市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 武山县组织收看全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百日会战”动员大会 武山县组织收看全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百日会战”动员大会
  • 索鸿宾主持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 索鸿宾主持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
  • 麦积区收听收看全市脱贫攻坚问题彻查整改清零“百日会战”动员大会 麦积区收听收看全市脱贫攻坚问题彻查整改清零“百日会战”动员大会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青检查公祭伏羲大典筹备工作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青检查公祭伏羲大典筹备工作
  • 快看!快看!因为这些活动,天水又要刷爆朋友圈了! 快看!快看!因为这些活动,天水又要刷爆朋友圈了!
  • 今天,甘肃敦煌艺术团正式挂牌成立!(图) 今天,甘肃敦煌艺术团正式挂牌成立!(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