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自然资源局——扎实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19-06-13 09:0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赵满同

【专题】甘肃扫黑除恶进行时

  原标题:州自然资源局——

  扎实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中国甘肃网6月13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近日,州自然资源局深入七县一市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通过在项目施工场所、各矿山企业悬挂横幅、张贴宣传图片、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积极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

  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600余份,张贴“甘南州自然资源局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致全州人民群众的一封信”20余张,为群众和各企业相关人员现场讲解政策内容30余场次。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矿业权人、项目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切实增强了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主动性,为全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刘晓东) 

精彩推荐

  • 金昌双湾镇:婆媳互夸会 夸出“幸福经”(图) 金昌双湾镇:婆媳互夸会 夸出“幸福经”(图)
  • 甘肃省2019年征兵宣传手册来了! 甘肃省2019年征兵宣传手册来了!
  • 金川区新安村:将新时代文明践行到生活细节里(图) 金川区新安村:将新时代文明践行到生活细节里(图)
  • 非遗传承人可以评职称了 《甘肃省艺术系列职称评价条件标准(试行)》出台 非遗传承人可以评职称了 《甘肃省艺术系列职称评价条件标准(试行)》出台
  • 酒泉:普世野马“家族”迎来两位新成员(图) 酒泉:普世野马“家族”迎来两位新成员(图)
  •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回看来路 追寻初心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回看来路 追寻初心
  • 香港学子走进兰州石化 香港学子走进兰州石化
  •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专家为高考填报志愿支招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专家为高考填报志愿支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