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王建太在金昌市总河长会议上强调 确保河湖长制各项工作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杨建武主持

19-06-12 14:34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王建太在全市总河长会议上强调

  确保河湖长制各项工作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杨建武主持

  每日甘肃网6月12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6月11日,全市总河长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书记、市总河长王建太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河湖长制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各级各部门全面履行河湖长制工作责任,确保河湖长制各项工作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总河长杨建武主持会议。

  白振海、赵华、刘宏、张绍民、顾建成参加会议。

  

  王建太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河湖长制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落实河湖长制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切实守好河湖长制这块“责任田”。二要抓好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要打赢打好河湖“清四乱”攻坚战,扎实推进河湖管理范围划定工作,补齐农村河湖管理保护工作短板,着力抓好黑臭水体治理,认真做好河道采砂整改工作,推进水资源节约利用和水生态修复,下决心研究解决地下水超采超用和以水定地责任未落实问题,进一步强化监督管理,为全面推行河湖长制营造浓厚氛围。三要层层压实工作责任。要坚持以对党、对历史、对人民、对子孙后代负责的态度,切实扛起工作责任,协同配合、抓好落实,确保河湖长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杨建武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关于河湖长制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主动履职,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完成市级河流“一河一策”任务。要攻坚克难,按照“发现一处、清理一处、销号一处”的专项行动目标,扎实推进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要全力以赴,积极主动对接,加快推进河湖划界工作。要严督实导,认真落实采砂场的整改工作,确保按期保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会议通报了我市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及河湖“清四乱”工作进展情况,永昌县、金川区主要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图片来源:市委网信办)

精彩推荐

  • 天水市参加丝路记忆·西北五省区非遗展演活动(图) 天水市参加丝路记忆·西北五省区非遗展演活动(图)
  •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 甘肃非遗、美食“火”到了国外(图) 甘肃非遗、美食“火”到了国外(图)
  • 清水县博物馆开展“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活动 清水县博物馆开展“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活动
  • 金昌:积分添动力 “道德银行”让道德增值又保值(图) 金昌:积分添动力 “道德银行”让道德增值又保值(图)
  • 甘肃兰州 扫黑除恶进行时 枪伤牵出涉黑团伙 警方“一锅端” 甘肃兰州 扫黑除恶进行时 枪伤牵出涉黑团伙 警方“一锅端”
  • 杜峥嵘督查指导伯阳镇、元龙镇脱贫攻坚及基层党建工作 杜峥嵘督查指导伯阳镇、元龙镇脱贫攻坚及基层党建工作
  • 麦积:村民变身“上班族” 麦积:村民变身“上班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