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19-06-12 14:20 来源: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赵满同

人文天水 丝路之旅

DSC_5502.JPG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更好地发挥文化和旅游部门职能作用,6月11日上午,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组长李玉进主持会议,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及系统各单位、各部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DSC_5516.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下沉督导天水市工作汇报会精神,就下一阶段在全市文化旅游行业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会上下发了《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分解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甘肃第一次工作对接会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责任清单任务的通知》、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分解落实《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工作任务的通知、《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分解2019年全市文化旅游系统扫黑除恶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参会相关责任人员签署了《2019年扫黑除恶工作任务分解责任清单认领单》。 

  李玉进就全市文化旅游系统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当前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市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督导我省第一次工作对接会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强化政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斗争;

  一要讲政治,勇担当。全市文旅系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发出“扫黑除恶”号召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意志,以勇于担当的形象,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有效的举措,坚决完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目标任务。

  二要聚力量,重出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要把调动自身力量和发动群众力量结合起来,把文化执法力量和其他执法力量结合起来,把加大宣传力量和加大打击力量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市场实际,上下发力,内外聚力,齐心协力,深入开展排摸线索,坚决做到扫黑除恶,破网打伞,标本兼治,长治久安,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

  三要善作为,求成效。要切实把专项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结合起来,把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和反腐败、基层“拍蝇”结合起来,把扫黑除恶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既有力打击震慑文化旅游领域的黑恶势力犯罪,形成压倒性态势,又有效铲除文化旅游领域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形成长效机制,不断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净化文化旅游市场秩序,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天水作出应有的贡献。

DSC_5506.JPG

精彩推荐

  • 天水市参加丝路记忆·西北五省区非遗展演活动(图) 天水市参加丝路记忆·西北五省区非遗展演活动(图)
  •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 甘肃非遗、美食“火”到了国外(图) 甘肃非遗、美食“火”到了国外(图)
  • 清水县博物馆开展“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活动 清水县博物馆开展“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活动
  • 金昌:积分添动力 “道德银行”让道德增值又保值(图) 金昌:积分添动力 “道德银行”让道德增值又保值(图)
  • 甘肃兰州 扫黑除恶进行时 枪伤牵出涉黑团伙 警方“一锅端” 甘肃兰州 扫黑除恶进行时 枪伤牵出涉黑团伙 警方“一锅端”
  • 杜峥嵘督查指导伯阳镇、元龙镇脱贫攻坚及基层党建工作 杜峥嵘督查指导伯阳镇、元龙镇脱贫攻坚及基层党建工作
  • 麦积:村民变身“上班族” 麦积:村民变身“上班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