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市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

19-06-12 09:41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健

【专题】甘肃扫黑除恶进行时

  原标题:朱涛在调研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时强调 严厉打击重点行业领域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 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

  本报讯 (记者张昶昶) 6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前往部分市直部门,调研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严厉打击各行业领域违法犯罪行为,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

  当天上午,朱涛前往市市场监管局、市住建局、市水务局和市自然资源局,详细了解4个部门线索摸排、宣传动员、综合治理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大对本行业、本部门、本领域的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力度,把发现的问题线索往深挖、往清理,坚决杜绝不敢打、不愿打、不会打、不真打的现象。要立足各自职能,紧盯重点领域,进一步加强对“市霸”“行霸”及各类乱象的整治力度,强化工作措施,齐心合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要广泛发动各行业从业人员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踊跃举报行业领域内和身边的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认真核查每条举报线索,坚决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和“漏网之鱼”。

  随后,朱涛来到市公安局,详细了解有关案件线索核查和侦办情况,看望慰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线公安民警,并参观了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朱涛强调,各级公安机关要充分发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力军”作用,切实加大线索核查和专案攻坚力度,做到不漏一案、不漏一罪、不漏一人。要严格落实线索“三长会签制”核查和限时办结制,进一步完善协同办案机制,依法快侦、快捕、快诉,多举措提高问题线索成案率。要在巩固扩大前期成果基础上,补短板、强弱项,再聚焦、再发力,切实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昌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涛,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一同调研督查。

精彩推荐

  • 张掖山丹入选“2018中国最美县域榜单” 张掖山丹入选“2018中国最美县域榜单”
  • 张掖世界地质公园创建进入冲刺阶段 张掖世界地质公园创建进入冲刺阶段
  • 酒泉市瓜州县首现濒危黑颈鹤 酒泉市瓜州县首现濒危黑颈鹤
  • 四十条新政推进兰白自创区加快建设 四十条新政推进兰白自创区加快建设
  • 甘肃省检察院:黑恶犯罪一个不放过 不是黑恶犯罪不凑数(组图) 甘肃省检察院:黑恶犯罪一个不放过 不是黑恶犯罪不凑数(组图)
  • 心潮澎湃!甘肃卓尼县万人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图) 心潮澎湃!甘肃卓尼县万人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图)
  • 甘肃华羚:产业帮扶带动五省藏区10万贫困户走上致富路(图) 甘肃华羚:产业帮扶带动五省藏区10万贫困户走上致富路(图)
  • 甘肃省中高考学子听喜讯 凭“两证”可免费畅游麦积山 甘肃省中高考学子听喜讯 凭“两证”可免费畅游麦积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