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心潮澎湃!甘肃卓尼县万人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图)

19-06-12 09:1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邵江梅

  中国甘肃网6月11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 文/图)11日晚7时,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亮相甘南藏族自治州卓尼县洮砚文化广场,卓尼县各界群众用激昂的歌声和欢快的舞蹈,展示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并以此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记者活动现场看到,身着盛装的卓尼县各界群众载歌载舞,表演了广场舞、秦腔、花儿唱扶贫、诗歌朗诵《我心中的五星红旗》、歌曲《扶贫路上》、《美丽卓尼》、合唱《社会主义好》《团结就是力量》、《我和我的祖国》等大家耳熟能详曲目。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熟悉的旋律在洮河之畔响起,现场近万人齐声合唱,将当晚的活动推向了高潮。

  卓尼县位于甘肃省南部、甘南藏族自治州东南部,历史悠久,风景优美,物产丰富,人杰地灵。森林、草场、矿产、水能、旅游为卓尼县的五大优势资源。该县历史文化底蕴丰富,境内遗存着新石器时期齐家文化、寺洼文化、马家窑文化类型的许多文物,全国三大名砚之一的洮砚,其石料产于卓尼县洮砚乡喇嘛崖,早在唐宋时期就已驰名国内外。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卓尼县深入实施“13296”县域发展思路,抢抓机遇、感恩奋进,艰苦奋斗、苦干实干,经济社会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发展和进步,在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奋力实现全面小康进程中迈出了坚实步伐。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检察院:黑恶犯罪一个不放过 不是黑恶犯罪不凑数(组图) 甘肃省检察院:黑恶犯罪一个不放过 不是黑恶犯罪不凑数(组图)
  • 心潮澎湃!甘肃卓尼县万人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图) 心潮澎湃!甘肃卓尼县万人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图)
  • 甘肃省中高考学子听喜讯 凭“两证”可免费畅游麦积山 甘肃省中高考学子听喜讯 凭“两证”可免费畅游麦积山
  • 甘肃省规范抗菌药应用 二级以上医院要设感染病区 甘肃省规范抗菌药应用 二级以上医院要设感染病区
  • 白银警方再发通告 敦促4名黑恶势力在逃人员投案自首 白银警方再发通告 敦促4名黑恶势力在逃人员投案自首
  • 甘肃省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举行 林铎主持并讲话 黄跃金唐仁健符太增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举行 林铎主持并讲话 黄跃金唐仁健符太增孙伟等出席
  • 甘肃省检察院通报6起集中提起公诉的涉黑涉恶典型案例 甘肃省检察院通报6起集中提起公诉的涉黑涉恶典型案例
  • 【提振信心 力促增长】四十条新政推进兰白自创区加快建设 【提振信心 力促增长】四十条新政推进兰白自创区加快建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