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北京大学恒学会在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建立实习基地

19-06-11 08:41 来源:兰州晨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北京大学恒学会在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建立实习基地

黄恒学教授一行与学院领导合影留念

  2019年6月3日上午9:30,在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北校区综合教学楼12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北京大学恒学会、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出席揭牌仪式的有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教授、管理学博士生导师、公共经济学系主任、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终身教授黄恒学教授,北京大学访问学者、中国未来研究会人才战略专业委员会会长郑晓阳研究员,北京大学王月博士后、刘艳芳博士、王伟博士、刘延鑫硕士。

  出席仪式的学院领导有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陈玲董事长,陈彪院长,温晓光书记,王吉祥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左闯副院长,胡彦奎副院长,王西林副院长,刘德光副院长及学院各系(部)、处(室)负责人、老师们。揭牌仪式由陈彪院长主持。

  陈玲董事长代表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的全体教职员工,向远道而来的北京大学黄恒学教授、郑晓阳研究员以及北京大学的博士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董事长表示,在学院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北京大学恒学会在学院建立实习基地,北京大学博士进入我院校外辅导员序列,北京大学黄恒学教授一行莅临学院指导工作,对学院进一步加快转设步伐,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整体办学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院将继续以专业建设为龙头、队伍建设为重点、基础建设为保障、体制创新为突破,进一步夯实办学基础,营造办学特色,实现学院的快速、协调和科学发展。

  黄恒学教授发表讲话时强调,学院转设是一次难得的历史机遇,对学院将后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院一定要抓住机遇、定位准确、齐心协力、克服困难,顺利完成转设工作。同时黄教授表示,北京大学恒学会将全力支持学院的转设工作。

  北京大学王伟博士代表学院新聘校外辅导员讲话,王伟博士向大家介绍了北京大学恒学会的发展,并表示作为学院新聘的校外辅导员,一定会为学院的发展做好服务工作。最后王伟博士代表北京大学恒学会,祝愿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更好的成绩,学院必将顺利完成转设工作。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公布今年高考招生填报志愿及征集志愿实施办法 甘肃省公布今年高考招生填报志愿及征集志愿实施办法
  • 中铁兰州局集团发送旅客88.08万人 中铁兰州局集团发送旅客88.08万人
  • 甘肃省公布今年高考招生填报志愿及征集志愿实施办法 甘肃省公布今年高考招生填报志愿及征集志愿实施办法
  • 坚持四个“贯穿始终” 做实做细各项工作 ——甘肃省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坚持四个“贯穿始终” 做实做细各项工作 ——甘肃省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学习《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学习《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
  • 酒泉瓜州首现濒危黑颈鹤 酒泉瓜州首现濒危黑颈鹤
  • 甘肃省法院集中宣判9起涉黑涉恶案件(图) 甘肃省法院集中宣判9起涉黑涉恶案件(图)
  • 端午期间“网红城市”兰州接待游客量和旅游总收入同比实现双增长 端午期间“网红城市”兰州接待游客量和旅游总收入同比实现双增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