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坚持四个“贯穿始终” 做实做细各项工作 ——甘肃省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9-06-11 08:1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专题】甘肃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头条专题

  原标题:坚持四个“贯穿始终” 做实做细各项工作 

  ——我省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中国甘肃网6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严存义)6月5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安排部署本单位主题教育。

  会议要求,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全省交通运输系统要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和交通扶贫重点任务,不断深化交通运输重点领域改革,推动工作任务落实。

  中国甘肃网6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杜雪琴)6月3日,甘肃省税务局召开党委会议,部署全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全省税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税收工作实际,不折不扣落实中央部署要求,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全系统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税收改革发展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同当前减税降费工作结合起来,使广大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活动中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促进当前税收重点工作任务的磅礴力量,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实际成效。

  中国甘肃网6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宜秀萍)近日,省卫生健康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省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省卫生健康系统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卫生健康战线全体党员干部的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发扬优良作风,增强斗争精神,全面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着力解决卫生健康领域的突出问题,为全省卫生健康事业快速发展作出新贡献。

  中国甘肃网6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施秀萍)近日,甘肃省广播电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贯彻执行党的群众路线根本要求,也是推动全省广播电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二是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三是结合工作实际,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精准发力,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四是强化组织领导,从组织保障、督促指导、统筹兼顾、舆论宣传等方面强化领导,切实抓好主题教育。

精彩推荐

  • 中铁兰州局集团发送旅客88.08万人 中铁兰州局集团发送旅客88.08万人
  • 坚持四个“贯穿始终” 做实做细各项工作 ——甘肃省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坚持四个“贯穿始终” 做实做细各项工作 ——甘肃省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学习《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学习《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
  • 酒泉瓜州首现濒危黑颈鹤 酒泉瓜州首现濒危黑颈鹤
  • 甘肃省法院集中宣判9起涉黑涉恶案件(图) 甘肃省法院集中宣判9起涉黑涉恶案件(图)
  • 端午期间“网红城市”兰州接待游客量和旅游总收入同比实现双增长 端午期间“网红城市”兰州接待游客量和旅游总收入同比实现双增长
  • 天水市政协调研全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和建设情况 天水市政协调研全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和建设情况
  • 王建太在金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全面整改落实 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杨建武王富民出席 王建太在金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全面整改落实 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杨建武王富民出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