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护航高考 交警同行——兰州城关交警启动“高考直通车”(图)

19-06-05 18:1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专题】聚焦2019甘肃中考高考

  高考直通车

  中国甘肃网6月5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5日上午,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关大队全面启动2019年“高考直通车”。据悉,6月7日至9日高考期间,城关交警已做好准备,全力以赴护航高考。

  记者了解到,城关交警承诺在高考期间全力做到每个执勤点都是服务点,每辆执勤车都是服务车。赴考路上如发生道路拥堵,时间紧急,考生预计无法按时到达考场等问题时,可向附近交警求助,或拨打122,城关大队全体执勤人员将竭诚为全体考生和家长提供帮助。

整装待发

  同时,所有线路上悬挂“高考直通车”的执勤警用车辆全程专门负责应急、护送需要接送的考生,为所有考生服务,以确保考生顺利参加考试。

  高考期间,城关交警将加强考场学校周边道路环境的综合治理,以机动车乱停乱放、违法鸣号、强超强会和货运车、农用车、摩托车禁行时间通行等为重点整治违法行为,全面整治道路交通秩序,为高考工作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为高考护航

精彩推荐

  • 兰州上西园社区开展“弘扬传统文化·情系浓情端午”亲老敬老志愿者服务活动(图) 兰州上西园社区开展“弘扬传统文化·情系浓情端午”亲老敬老志愿者服务活动(图)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甘肃:加快脱贫进程 筑牢生态屏障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甘肃:加快脱贫进程 筑牢生态屏障
  • 芒种海报 芒种海报
  • 扶出一片新天地 ——甘肃省纪委监委帮扶古浪县黑松驿镇纪实 扶出一片新天地 ——甘肃省纪委监委帮扶古浪县黑松驿镇纪实
  • “裸眼3D”演绎“行走的非遗展馆”  202万中国甘肃网网友观看《黄河之上·多彩白银》(组图) “裸眼3D”演绎“行走的非遗展馆” 202万中国甘肃网网友观看《黄河之上·多彩白银》(组图)
  •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专场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林铎进行新闻发布并回答记者提问 唐仁健回答有关提问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专场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林铎进行新闻发布并回答记者提问 唐仁健回答有关提问
  • 2019高考明日启幕 甘肃省21.7万余考生应考 2019高考明日启幕 甘肃省21.7万余考生应考
  • 麦积区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暨端午诗会浓情上演 麦积区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暨端午诗会浓情上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