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胡焯在省委政法委机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强调 准确把握精神 精心组织实施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19-06-05 08:1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胡焯在省委政法委机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强调  

  准确把握精神 精心组织实施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中国甘肃网6月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 通讯员 王文华)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4日在省委政法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基本要求,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胡焯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党员干部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全省政法工作大提升。

  胡焯强调,要坚持用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严格落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措施,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把主题教育与维护稳定、扫黑除恶、法治建设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参加指导。

精彩推荐

  • 甘肃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均达到国家目标要求 全省空气质量平均优良天数比率为82.8% 甘肃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均达到国家目标要求 全省空气质量平均优良天数比率为82.8%
  • 甘肃公益组织送爱心洗漱包 引导小学生养成卫生好习惯(组图) 甘肃公益组织送爱心洗漱包 引导小学生养成卫生好习惯(组图)
  • 【扫黑除恶进行时】麦积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2019年高考社会治安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扫黑除恶进行时】麦积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2019年高考社会治安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 什么是黑恶势力?如何举报?这个动画视频带您了解! 什么是黑恶势力?如何举报?这个动画视频带您了解!
  • 定西漳县:退耕还林打造美丽家园 定西漳县:退耕还林打造美丽家园
  • 白银市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图) 白银市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图)
  • 2018年张掖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达96.3% 2018年张掖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达96.3%
  • 阿克塞:双语宣传进牧区 扫黑除恶入人心 阿克塞:双语宣传进牧区 扫黑除恶入人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