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扫黑除恶进行时】麦积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2019年高考社会治安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19-06-04 17:41 来源:麦积新闻网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1.jpg

  为深入推动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确保2019年高考期间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为2019(己亥)年公祭伏羲大典暨第30届中国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6月2日晚,麦积区城区社会面集中清理清查行动正式启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公安分局局长杜峥嵘,副区长温建军参加集中清查行动启动仪式并深入一线督导清查工作。

2.jpg

  当晚21时30分,杜峥嵘下达集中清查行动开始命令,晚22时,警灯闪烁、警笛长鸣,20余辆巡逻车辆按照既定方案在城区主干道展开集中车巡活动。集中车巡结束后,麦积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住建局、城市管理执法局、生态环境局、应急管理局、武警天水支队、麦积公安局分局七个职能单位各负其责,展开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3.jpg

  据了解,此次大清查活动以建筑工地租房屋等暂住人口聚居地,车站、劳务市场、集贸市场等公共复杂场所,洗浴、住宿、演出、茶社、酒吧、网吧、电子游戏室、休闲屋、歌舞厅、美容美发厅、桑拿浴等娱乐场所,可能发生群死群伤恶性火灾事故的商场、集贸市场、宾馆、饭店、公共娱乐场所、医院、学校等人员集中的场所和生产、储存、经营易燃易爆化学危险物品的单位,旅店业、废旧金属收购等特种行业,铁路、公路沿线以及铁路、公路沿线的路边店和城乡结合部治安状况复杂的村镇,城区主干道、次干道、背街小巷及其他违法犯罪嫌疑人易于隐藏的部位和场所为清查重点。

4.jpg

   

  此次大清查活动将主要对治安状况复杂的城中村、城乡结合部等外来人员集中的区域进行集中清理清査;对所有洗浴、住宿、演出、茶社、酒吧、网吧、电子游戏室、休闲屋、歌舞厅、美容美发厅、桑拿浴等娱乐场所开展拉网式清査;对所有建设工地、路面施工单位、出租车行等进行全面检查;对党政机关、金融单位、水、电、油、气等要害部位以及大型商场、市场、危险物品从业单位督促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同时对居民楼院、背街小巷加大巡逻密度,在重要路段开展把口盘查;通过集中清理清查行动,有效净化社会治安环境。目前,社会治安整治行动仍在持续深入进行当中。

5.jpg
6.jpg

精彩推荐

  • 【扫黑除恶进行时】麦积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2019年高考社会治安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扫黑除恶进行时】麦积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2019年高考社会治安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 什么是黑恶势力?如何举报?这个动画视频带您了解! 什么是黑恶势力?如何举报?这个动画视频带您了解!
  • 定西漳县:退耕还林打造美丽家园 定西漳县:退耕还林打造美丽家园
  • 白银市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图) 白银市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图)
  • 2018年张掖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达96.3% 2018年张掖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达96.3%
  • 阿克塞:双语宣传进牧区 扫黑除恶入人心 阿克塞:双语宣传进牧区 扫黑除恶入人心
  • 14天上演12台秦腔剧 第八届中国秦腔艺术节6月14日在兰州开幕(附表) 14天上演12台秦腔剧 第八届中国秦腔艺术节6月14日在兰州开幕(附表)
  • 甘南卓尼:因绿色而更加美丽 甘南卓尼:因绿色而更加美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