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CCTV-5将现场直播“兰马”赛

19-05-31 08:2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CCTV-5将现场直播“兰马”赛 150分钟时间里,全方位、多角度、多维度呈现赛事盛况

  中国甘肃网5月3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武永明)以“国际兰马,精致兰州”为主题的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将于6月2日7:30鸣枪开跑。赛事将继续沿用国际直播+电视直播+网络互动直播的模式,为马拉松爱好者们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路跑赛事。从6月2日上午7:30开始,CCTV-5频道将进行150分钟的直播,全方位、多角度、多维度呈现赛事盛况。

  从首届“兰马”开始,这场赛事带给人们的就是惊艳。地处西北的兰州,一直以来给外界的印象是黄沙戈壁,而央视的航拍镜头还原了这座黄河明珠的本貌,全面展示了“金城兰州”秀美的自然风光、深厚的文化底蕴、稳步发展的经济社会、神采奕奕的市民风貌以及全民健身活动的丰硕成果,从而提升了城市品牌形象,使这座山水城市更加精致、更具魅力,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广泛赞誉。

  兰州是中国西北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城市,历史文化积淀厚重,而“兰马”八年的历程也完美诠释了这座城市人文底蕴和体育精神。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为“西北第一马”的兰州马拉松将向世界充分展示兰州“激流勇进,九曲不回”的城市精神,用奔跑传递出这座城市的热情与魅力。

  ●国际直播

  本届“兰马”赛事继续面向全球直播,全程英文解说。落地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覆盖欧洲、北美及亚洲的电视和网络频道。

  ●电视直播

  除了央视直播外,还将在甘肃电视台公共频道、兰州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综艺体育频道对赛事进行时长3小时15分钟的直播。

  本地直播间中将由兰州本土文化大咖与马拉松专业解说嘉宾共同携手,为观众带来专业详尽且内容丰富的马拉松直播节目。同时,“兰马”联合中国移动,首次采用5G传输技术保障赛事直播。

  ●网络直播

  网络直播由人民网、优酷体育、一点资讯马拉松频道、爱奇艺、今日头条、百度、咪咕视频、哔哩哔哩、新浪微博、中国兰州网等30余家网络直播平台联合直播2019“兰马”盛况。把镜头更多地对准大众跑者,聚焦“英里高”之城赛事的特殊之处,讲述PB征程背后的故事,并共同见证4万余人逐梦“蘭”图。网络直播中,将邀请兰州大学、甘肃省博专家及牛肉面专业嘉宾共同参与解说,真正将城市人文与马拉松律动相融合,呈现金城兰州和亚高原马拉松赛独特的魅力。

精彩推荐

  • 世界无烟日” 兰州举行主题宣传活动 世界无烟日” 兰州举行主题宣传活动
  • 今年高考甘肃省推进考试招生改革四大创新 今年高考甘肃省推进考试招生改革四大创新
  •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票价图及优惠政策公布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票价图及优惠政策公布
  • 甘肃省今年高考招生录取有四项变化 甘肃省今年高考招生录取有四项变化
  •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票价图及优惠政策公布 起步价2元 起步里程4公里 全线最高票价7元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票价图及优惠政策公布 起步价2元 起步里程4公里 全线最高票价7元
  •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举行联组会议(图)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举行联组会议(图)
  • 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督导甘肃省工作动员会在兰州召开 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督导甘肃省工作动员会在兰州召开
  • 兰州市举办2019年上半年新时代兰州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暨优秀童谣评选推广传唱活动 兰州市举办2019年上半年新时代兰州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暨优秀童谣评选推广传唱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