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全国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我省具体贯彻落实意见

19-05-29 08:3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全国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我省具体贯彻落实意见

  中国甘肃网5月2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陈多)省委常委会28日下午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林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市县巡察实践经验,系统部署了市县巡察工作,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厚植党的根基,实现党的执政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把牢政治巡察定位,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内涵要求,强化从政治高度分析问题、发现问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发挥好政治监督作用,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底。要坚守为民价值取向,推进巡察向村级党组织延伸,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聚焦脱贫攻坚重点任务和各项惠农利民政策的落地见效,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行动等,探索创新巡察方法,抓实反馈问题整改,让群众感到党的关怀就在身边、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各市县党委要牢牢扛起巡察工作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安排部署,完善巡察机构设置,健全巡察体制机制,加强巡察干部队伍建设,为推动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精彩推荐

  • “兰马”赛当日这些地方有群体展演 “兰马”赛当日这些地方有群体展演
  • 唐仁健在省水利厅省卫健委调研时强调 出实招 下实功 见实效 确保安全饮水和基本医疗保障问题清零 唐仁健在省水利厅省卫健委调研时强调 出实招 下实功 见实效 确保安全饮水和基本医疗保障问题清零
  • 林铎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强调 把牢方向聚焦重点抓实成效强化担当 以改革的新作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林铎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强调 把牢方向聚焦重点抓实成效强化担当 以改革的新作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 尚福林率全国政协调研组一行到甘肃省公航旅集团调研(图) 尚福林率全国政协调研组一行到甘肃省公航旅集团调研(图)
  • “六一”欢乐多 今日甘肃省妇联保育院萌宝们登场表演(组图) “六一”欢乐多 今日甘肃省妇联保育院萌宝们登场表演(组图)
  • 七月  “民勤大漠艺术汇”与你相约(组图) 七月 “民勤大漠艺术汇”与你相约(组图)
  • 武威高速公路处团总支“植树护绿防风治沙”活动亮点纷呈 武威高速公路处团总支“植树护绿防风治沙”活动亮点纷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