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今日8时兰州城关区小学新生模拟报名

19-05-28 09:1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今日8时城关区小学新生模拟报名

  中国甘肃网5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孙亚斐)5月28日上午8时许,城关区小学新生报名平台正式开放。据悉,31日前的报名均为模拟报名,不作为最终报名志愿。6月1日起,正式报名。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报名前一定要在浏览器上安装flash控件,不然是无法报名的。报名操作分为城关区户口和随迁子女。首先要进行注册,注册的时候要注意,一定要输入属实的信息。具体报名方式,请扫描二维码查看操作手册。

  自2019年秋季学期起,同一学校片区内一套房产六年内只提供一个学位(同一户主符合计划生育政策情况除外)。学校按照“城关区户籍儿童”和“随迁子女”两个批次,先后招生;在各批次内也依据房户情况或购房及缴纳社保情况等分类别按顺序招生;如因学位限制,无法将某一类别儿童全部录取,则按内部次序(如落户时间、购房时间等)依次录取;剩余儿童由教育局调配入学。

  “房户不一致”儿童,新建小区儿童,部分学校因招生计划已满无法接纳的儿童,未参加网络入学申请的城关户籍儿童,以及随迁子女均由教育局调配入学。学校对符合政策性保障条件(见城关微教育相关政策宣传)的儿童调配入学;流动人口家庭中另有子女已经在城关区小学上学,还可进行“多子女登记”,招生时将在顺序录取的基础上,酌情考虑。6月1日至7日,儿童家长登录城关区小学入学报名招生系统(https://ybm.lzcgedu.cn)或使用兰州城关微教育微信公众号内的小程序,注册并如实填写相关信息,上传各类证明材料,选择现场审核的地点和时段。

  现场审核:7月5日至6日,城关区户籍儿童按自主选择的时段到片区校审核资料。7月8日至9日,随迁子女按自主选择的时段、地点参加现场审核。招生名单公示:7月12日,学校将招生名单在校门口进行张榜公示。注册报名:7月13日至14日:儿童家长依据系统提示或城关微教育通告,在规定时间到录取学校注册报名。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扎实开展一月一主题文旅志愿服务暨文明行为倡导活动 兰州市扎实开展一月一主题文旅志愿服务暨文明行为倡导活动
  • 兰州:树木遮挡交通设施 交警协调排除隐患 兰州:树木遮挡交通设施 交警协调排除隐患
  • 当兰州牛肉面遇见武汉热干面,会碰撞出什么火花? 当兰州牛肉面遇见武汉热干面,会碰撞出什么火花?
  • 甘肃定西一产妇羊水栓塞生命垂危 医护人员紧急抢救11小时把她从“鬼门关”拉回 甘肃定西一产妇羊水栓塞生命垂危 医护人员紧急抢救11小时把她从“鬼门关”拉回
  • 兰州交大学子李泽源 一人拿到六所美国名校录取通知书 兰州交大学子李泽源 一人拿到六所美国名校录取通知书
  • 兰州:借山水之势建精致多彩之城 兰州:借山水之势建精致多彩之城
  • 【美丽乡村】初夏的青山村 【美丽乡村】初夏的青山村
  • 【印象陇原】扎尕那,听水磨经轮的永恒念诵 【印象陇原】扎尕那,听水磨经轮的永恒念诵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