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体育+文化+旅游” 庆阳正宁县有这样一场赛事值得关注

19-05-26 22:0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设备检修

  中国甘肃网5月26日讯(本网记者 吕庚青)组装机翼、检查设备、加注油料……5月26日的庆阳市正宁县移风村热闹非凡。明天(27日)“献礼70华诞 奋进新时代”2019正宁动力三角翼“秦直道”越野飞行拉力赛表演活动将在这里举行。

设备调试

  此次拉力赛由陕甘蒙三省区共同主办,沿秦直道进行,穿越陕西、甘肃、内蒙古三省区17个区县,近900公里。共设8站7个赛段,分为短距起飞、定点降落、精确领航、经济飞行等竞赛科目。正宁站是整个拉力赛的第二站。

秦直道起点封土堆

  作为我国首次举办的动力三角翼长距离越野飞行拉力比赛,本次赛事还在各起降站举行各类低空飞行器飞行表演活动。

  而在明天的开幕式上,农耕民粹、热气球飞行、航模飞行、单人动力伞、动力三角翼飞行、空中跳伞等多个精彩表演将一一亮相。

第一赛段飞行航线记录

  被世界各国誉为全球第一条“高速公路”的秦直道, 不仅在促进中原内地与北方少数民族地区以及陕甘宁诸省区之间的经济与文化交流中起到积极的作用。随着赛事影响力陡增,“秦直道”这一历史文化古迹也逐渐被更多人所熟知。

  据主办人员介绍,本次活动的意义在于把动力三角翼超低空飞行的性能优势,融合到秦直道沿线旅游文化活动、文化体育活动中去。携手展示地方区位特色和独特性,共同传播地方区位优势和与众不同的文化底蕴,建立“秦直道”与“低空飞行”的旅游体系,打造秦直道空中体育文化旅游观光线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陕甘1927——1936》文集兰州首发座谈会举办 《陕甘1927——1936》文集兰州首发座谈会举办
  • 当好食品安全的技术“守门人”——记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检验员张菁菁 当好食品安全的技术“守门人”——记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检验员张菁菁
  • 天猫交易额破百亿仅用1分36秒 五旬甘肃农民大爷首次登上“猫晚” 天猫交易额破百亿仅用1分36秒 五旬甘肃农民大爷首次登上“猫晚”
  • 270余家企业携12000个岗位金城求贤 甘肃省秋季师范类文艺类高校毕业生双选会举行 270余家企业携12000个岗位金城求贤 甘肃省秋季师范类文艺类高校毕业生双选会举行
  • 奋进新时代 魅力新甘肃——大型图片成就展(选登) 奋进新时代 魅力新甘肃——大型图片成就展(选登)
  • “黄河之上·神奇白银”摄影展在兰开展 “黄河之上·神奇白银”摄影展在兰开展
  • 庆阳宁县盘克镇杏洼村苹果 庆阳宁县盘克镇杏洼村苹果
  • 临夏县职业技术学校的学生在上汽修课 临夏县职业技术学校的学生在上汽修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