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2019年张掖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举行

19-05-21 11:05 来源:甘肃张掖网 编辑:李红军

  中国甘肃网5月21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报道(记者 段晓梅)5月20日,由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科协、河西学院主办的2019年全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中心广场举行。副市长于永梅宣布活动启动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群众生产生活实际需求,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科技活动,力求活动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市、县区科技馆、博物馆及河西学院、张掖中学等科研和科普示范单位要按计划向社会开放,通过科普讲解、实验演示、示范传授、互动体验等方式,大力普及基本科学知识和常用技术方法。宣传部门及各类新闻媒体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刊杂志、微信微博、手机短信等多种途径,全面宣传我市科技工作成果和科技创新的蓬勃景象,真正让科技走进千家万户,深入百姓心中。

  当日,市科技局、市科协、河西学院等部门组织人员在甘州区中心广场采取现场设置科技咨询点、发放宣传资料、展教电磁机械科普设备、展示科技创新产品作品等方式,向市民普及科学知识。

精彩推荐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图解丨就业率98.88%,这就是兰资环!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图解丨就业率98.88%,这就是兰资环!
  • 兰大研究生院到了!导师们要告诉你这些事… 兰大研究生院到了!导师们要告诉你这些事…
  • 图解:古诗词里的小满就是这么美 图解:古诗词里的小满就是这么美
  • 甘南州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感恩社会·放飞希望”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甘南州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感恩社会·放飞希望”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 小满海报 小满海报
  • 图解:古诗词里的小满就是这么美 图解:古诗词里的小满就是这么美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兰州牛肉面培训哪家强?兴陇兰州牛肉拉面国际商学院告诉你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兰州牛肉面培训哪家强?兴陇兰州牛肉拉面国际商学院告诉你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兰资环士官生:敢有携笔从戎志 青春无悔淬成钢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兰资环士官生:敢有携笔从戎志 青春无悔淬成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