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水川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问卷调查活动

19-05-21 09:42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水川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问卷调查活动

  中国甘肃网5月21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王鹏程)“目前的治安环境下,您感觉安全吗?”“您身边是否存在黑恶势力?”“您认为哪些区域、领域最容易滋生黑恶势力犯罪?”近日,为进一步掌握全镇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了解、参与和期望等情况,水川镇结合当前党员“四个走遍”、纪委“三访”、惠农“一卡通”入户核查等工作,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问卷调查活动。

  本次问卷调查活动由镇扫黑办统一组织实施,共印制调查问卷5000份,由包村领导带队,包村干部和村社干部一同进村入户,在辖区街道、商铺店面和农户家中开展调查活动。

  通过问卷调查发现,群众普遍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支持态度,对扫黑除恶政策有所了解,知道举报途径及举报电话,并且表示愿意举报身边的涉黑涉恶线索,希望此项工作持续推进同时公开进展情况。本次活动扩大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覆盖面,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精彩推荐

  • 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 白银市2019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 白银市2019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 白银市公交实现“扫码支付”乘车(图) 白银市公交实现“扫码支付”乘车(图)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百年兰大对话全国网媒:做“西部文章”,我们最专注(组图)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百年兰大对话全国网媒:做“西部文章”,我们最专注(组图)
  • 民间艺人巧绘“莫高窟”:将敦煌壁画搬上黄河奇石 民间艺人巧绘“莫高窟”:将敦煌壁画搬上黄河奇石
  • 4月,兰州新建商品房价同比涨10.2% 4月,兰州新建商品房价同比涨10.2%
  • 甘肃省今年第一季度蔬菜制品不合格率为12.5% 甘肃省今年第一季度蔬菜制品不合格率为12.5%
  • 兰州水果“身价”高 苹果梨入列“贵族” 兰州水果“身价”高 苹果梨入列“贵族”
  • 第十二届中国玫瑰之乡·兰州玫瑰节开幕 八项精彩活动竞相开展(图) 第十二届中国玫瑰之乡·兰州玫瑰节开幕 八项精彩活动竞相开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