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热词看民生

一男子买假照驾车被罚款拘留

19-05-21 09:27 来源:兰州晨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买假照驾车被罚款拘留

  中国甘肃网5月21日讯据兰州晨报报道(通讯员 谈新宇 记者 马成斌)日前,龚家湾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查获一起无照驾驶机动车上路的违法行为,涉案驾驶人被处以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经查,该驾驶人的驾驶证是花了1.8万元买的假证。

  5月20日早晨,因无证驾驶被查获的强某前来龚家湾交警大队配合调查。据强某交代,早先在某建筑工地打工期间,自己的老板得知强某没有驾驶证后,表示只要给他1.8万元,他可以帮强某办一个驾驶证。强某信以为真,当即给老板1.8万元,并于去年10月拿到了老板给“办”来的驾驶证。直到今年5月17日夜间,强某开车前往汽车南站接人时被正在晏北路东口执勤的龚家湾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查获。在对强某进行检查时,执勤民警发现网上并没有强某的驾驶证信息。

精彩推荐

  • 4月,兰州新建商品房价同比涨10.2% 4月,兰州新建商品房价同比涨10.2%
  • 甘肃省今年第一季度蔬菜制品不合格率为12.5% 甘肃省今年第一季度蔬菜制品不合格率为12.5%
  • 兰州水果“身价”高 苹果梨入列“贵族” 兰州水果“身价”高 苹果梨入列“贵族”
  • 第十二届中国玫瑰之乡·兰州玫瑰节开幕 八项精彩活动竞相开展(图) 第十二届中国玫瑰之乡·兰州玫瑰节开幕 八项精彩活动竞相开展(图)
  • 张掖芦水湾生态美如画 张掖芦水湾生态美如画
  • 2019兰州惠民演出献礼金城 《我的祖国》交响音乐会震撼上演(图) 2019兰州惠民演出献礼金城 《我的祖国》交响音乐会震撼上演(图)
  • 甘肃将5月份确定为扫黑除恶“挖伞破网”集中攻坚月 甘肃将5月份确定为扫黑除恶“挖伞破网”集中攻坚月
  • 10月起 兰州市民有望喝上刘家峡优质水 10月起 兰州市民有望喝上刘家峡优质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