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安宁全区小学今年计划招生3545人

19-05-16 08:2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安宁全区小学今年计划招生3545人

   中国甘肃网5月1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武永明)安宁区教育局5月15日公布辖区各小学招生计划,全区小学共下达招生计划72个班3545人,其中区属学校54个班2690人,事业单位办学9个班470人,市属学校办学5个班225人,民办学校办学4个班160人。

  1.十里店小学、十里店二小属于一体化办学,学校将按计划统一招生,统一编班,统一管理,统一安排师资,统一考核。同年级的学生将在同一校区就读。

  2.东方学校2019年秋季初始年级开始招生。自愿入读民办小学的适龄儿童,直接到校咨询报名入学。

  3.2019年秋季对十里店联校、银滩路小学、孔家崖第一小学、孔家崖第二小学、兰飞小学、阳光小学、长风小学、崔家庄小学、刘家堡小学、安宁堡小学片区依据摸底情况将招生范围作了适当调整,详见招生划片范围。

  4.桃林路西侧机床厂西家属院为长风小学招生范围。

  5.交大附小、师大附小、农大附中小学部按计划招收所属高校职工子女、孙子女,不得招收“联办、共建”等单位职工子女入学。本单位内职工适龄子女视为片内生。如有空余学位,将招收本片区内城乡企事业单位在籍居民子女及进城务工随迁子女,也视为片内生,不得跨区招生。

  6.金城实验小学(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兰州分校)招生情况见该校招生简章。

  7.择校生毕业时由市区两级联合招办调配入学不享受对口初中划拨政策。

精彩推荐

  • 前4个月甘肃省加工贸易进出口增长40.2% 前4个月甘肃省加工贸易进出口增长40.2%
  • 减轻企业负担 优化营商环境 完善社保制度  《甘肃省降低社会保险费率综合实施方案》解读 减轻企业负担 优化营商环境 完善社保制度 《甘肃省降低社会保险费率综合实施方案》解读
  • 甘肃省首个5G视频电话在兰拨通 甘肃省首个5G视频电话在兰拨通
  • 致敬五四百年 感悟信仰力量——话剧《雨花台》在西北民族大学上演(图) 致敬五四百年 感悟信仰力量——话剧《雨花台》在西北民族大学上演(图)
  • “一会一节”展览展会组赴敦煌召开工作现场会 “一会一节”展览展会组赴敦煌召开工作现场会
  • 【我奋斗·我追梦】宁忠宏:不忘初心 15年突破百余项技术难题(图) 【我奋斗·我追梦】宁忠宏:不忘初心 15年突破百余项技术难题(图)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践行延安精神 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宣讲活动推进会在兰召开(图)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践行延安精神 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宣讲活动推进会在兰召开(图)
  • “一会一节”执委会第四次专题会议在兰州召开 宋亮何伟出席 “一会一节”执委会第四次专题会议在兰州召开 宋亮何伟出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