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安宁区开展青少年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

18-09-28 08:2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卜晓峰

  原标题:安宁区开展青少年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

  中国甘肃网9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杨文豪 特约记者 姚元琴)9月26日,安宁区西路街道开展了青少年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对兰飞小学六年级的学生进行了“学会调控情绪”的主题教育讲座。

  本次邀请的主讲人是胡秉成老师,他通过通俗易懂的故事让同学们能够简单轻松地理解本次讲座的主题,在讲座过程中胡老师不断地与同学们互动,大家在认真听讲的同时还踊跃地举手,争先抢后地回答问题,现场一直保持着欢快热烈的气氛。

  安宁区西路街道计生办组织开展的此次活动深受师生的欢迎和喜爱。兰飞小学杨老师说:这次讲座排除小学生认知、情感、意志等方面的障碍,优化小学生知、情、意、行等方面的素质,使他们形成良好的品格和健康的心理,从而促进小学生的全面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