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文县中庙镇召开健康教育暨健康扶贫政策宣讲会

18-09-13 16:43 来源:陇南文县中庙镇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中庙动态】中庙镇召开健康教育暨健康扶贫政策宣讲会

  9月12日,中庙镇召开健康教育暨健康扶贫政策宣讲会。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队长,卫生院全体职工,各村支部书记、村文书、村医参加了会议。县卫计局副局长李凡出席会议。

  宣讲会上,李凡围绕“七个知晓”,对基本医保优惠政策、住院报销结算、重大疾病报销政策、大病保险再报销、分级诊疗、跨省就医异地结报、先诊疗后付费、贫困人口医疗救治政策、家庭医生签约等重点内容以及突出大病集中救治、慢病签约服务管理、重病兜底保障等重点健康扶贫内容、措施和工作流程和健康教育知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解读。

  为切实贯彻落实好此次宣讲会精神,党委书记杜天平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对健康扶贫健康教育工作的认识;二是进一步落实健康扶贫健康教育的相关政策;三是进一步细化健康扶贫健康教育的的任务,落实相关举措。

  通过宣讲,拓宽了与会人员对健康扶贫政策、医疗救助、大病保险等相关政策的了解,提升了综合理论水平,解决了实施健康扶贫工程,落实健康扶贫政策的盲点和误区问题,为脱贫攻坚工作奠定了基础。

精彩推荐

  • 郑龙海报 郑龙海报
  • 马万隆海报 马万隆海报
  • “陇原十大消防卫士”候选人 王东波先进事迹 “陇原十大消防卫士”候选人 王东波先进事迹
  • “陇原十大消防卫士”候选人 刘飞先进事迹 “陇原十大消防卫士”候选人 刘飞先进事迹
  • “陇原十大消防卫士”候选人 马得财先进事迹 “陇原十大消防卫士”候选人 马得财先进事迹
  • 张玮 海报 张玮 海报
  • “陇原十大消防卫士”候选人 付亮亮先进事迹 “陇原十大消防卫士”候选人 付亮亮先进事迹
  • 班玛南加 海报 班玛南加 海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