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田径运动会暨趣味运动会

19-05-13 17:0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祝彦军

开幕式现场

  中国甘肃网5月13日讯(本网记者 祝彦军)青春年少,朝气蓬勃;博文学子,奋勇拼搏——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于5月9日上午隆重开幕。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院长陈彪、党委书记温晓光,副院长左闯、刘彦凯、胡彦奎、王西林、刘德光,各系部负责人及全院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院长左闯主持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由护旗手护送国旗和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校旗入场,踏着严肃的步伐,英姿飒爽,朝气蓬勃,紧随其后的是各系以及教职工代表队,他们整齐划一的步伐展现出了博文师生的朝气、自信与热情。

  陈彪致辞

  陈彪在致辞中说,运动会不仅是学院贯彻落实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更是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实现全面育人目标的重要举措。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院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继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希望广大教职员工和全校学生,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投入到迎接专家进校评估的热潮中来,更进一步推动学院转设及各项工作的快速发展。

  致辞最后,陈彪对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以及本届运动会的举办送上了诚挚的祝福。他说,祝愿学院各项事业更加繁荣昌盛,兴旺发达;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的成绩,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左闯宣布运动会开幕

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

  开幕式最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向全院师生庄严宣誓。

开幕式上的节目汇演

  此次运动会的举办展现了学院师生的团结与拼搏精神,展示了学院师生的风采,锻炼了体魄,弘扬了个性和青春活力,丰富了同学的校园生活,也为推动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精彩推荐

  •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举行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护理技能大赛(组图)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举行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护理技能大赛(组图)
  • 点赞武威温泉度假村 母亲节邀60岁以上妈妈免费泡温泉 点赞武威温泉度假村 母亲节邀60岁以上妈妈免费泡温泉
  •  甘肃省传统音乐类非遗传承人群研修班今日开班  助力非遗传承 甘肃省传统音乐类非遗传承人群研修班今日开班 助力非遗传承
  • 甘肃裕固族文化传承人瑙尔姬斯:传承民族文化,从自己开始! 甘肃裕固族文化传承人瑙尔姬斯:传承民族文化,从自己开始!
  • 初夏时节 白银会宁县中川乡万亩油菜花竞相(图) 初夏时节 白银会宁县中川乡万亩油菜花竞相(图)
  • 白银市组织开展防灾减灾集中宣传活动(图) 白银市组织开展防灾减灾集中宣传活动(图)
  • 创情景歌舞剧《黄河之上·多彩白银》惠民演出精彩上演 创情景歌舞剧《黄河之上·多彩白银》惠民演出精彩上演
  • 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 李沛兴莅临现场观摩指导(图) 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 李沛兴莅临现场观摩指导(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