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共同团结奋斗 共同繁荣发展】甘南临夏启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19-05-12 08:5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红军

  原标题:【共同团结奋斗 共同繁荣发展】

  甘南临夏启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中国甘肃网5月1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锦涛)5月9日上午,以“创新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甘南州第16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在合作市启动。

  据了解,本次宣传月活动将紧紧围绕“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民族工作主题,围绕甘南州当前脱贫攻坚、环境革命、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等重点工作,全方位宣传展示全州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全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旨在教育引导各族群众不断增强对伟大祖国的认同、对中华民族的认同、对中华文化的认同、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唱响“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主旋律;引导各族干部群众树牢正确的政治观、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自觉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嵌入心中、融入血液、铸入灵魂。

  活动期间,将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专题宣讲,制作、编印和发放藏汉双语的民族团结进步知识手册(口袋书)等。

  本报临夏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睿君)5月10日上午,以“创新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临夏州第16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在临夏市启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围绕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这一主题,以巩固提升示范州创建成果为目标,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和创建活动。

  长期以来,临夏州各民族水乳交融、唇齿相依、休戚相关、荣辱与共,唱响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主旋律,呈现出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今年,临夏州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大力度,全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深入持久开展,着力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努力营造共居共学共事共乐的和谐环境。

精彩推荐

  • 文化魅力满雄关——嘉峪关市促进文化事业繁荣发展侧记(图) 文化魅力满雄关——嘉峪关市促进文化事业繁荣发展侧记(图)
  • 【冲刺清零】四门镇:下湾村“支部+合作社+农户”模式 让群众富在产业链上 【冲刺清零】四门镇:下湾村“支部+合作社+农户”模式 让群众富在产业链上
  • 武山县各学校热烈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武山县各学校热烈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 兰州空气质量在持续改善 兰州空气质量在持续改善
  • 麦积区召开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暨考务工作会 麦积区召开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暨考务工作会
  • 麦积区举办政协委员培训会 麦积区举办政协委员培训会
  • 麦积区区长成少平主持召开东西部扶贫协作推进会 麦积区区长成少平主持召开东西部扶贫协作推进会
  • 王锐调研麦积区东部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情况 王锐调研麦积区东部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情况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