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马”家庭跑奖牌票选开始 喜欢哪款你说了算

19-05-11 11: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兰马”家庭跑奖牌票选开始 喜欢哪款你说了算

  兰州晚报讯对于广大跑马爱好者来说,奔跑收获的最大乐趣除了体验跑步本身外,再就是拥有一枚用汗水换来的奖牌了。5月9日,“兰马”组委会发布两款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家庭跑奖牌方案,请广大跑友参与投票遴选。你的奖牌你做主,快来参与吧!

  2019“兰马”家庭跑将于6月2日进行。本届“兰马”赛事规模设置为4万人,比赛项目除了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健康跑外,特别为热爱跑马的跑友和家人设置了家庭跑(约5公里)项目,人数为3000人。

  对于跑马的人来说,奖牌的意义非凡。那么,你喜欢的奖牌是什么样子的,这次由你说了算。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第一款奖牌。此款奖牌设计以兰州的特色小吃拉面及五彩祥云为灵感,结合可滑动的小脚,地域特色凸显,跑步乐趣也在奖牌中得到充分体现。

  第二款:奖牌设计以兰州最具代表性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黄河、中山桥、水车、拉面等元素为灵感。将多个奖牌拼在一起,顶端可连成延绵不绝的中山桥,底端形成奔腾不息的黄河流水。

  本次票选时间为5月10日至13日。投票方式:微信搜索“兰州马拉松”点击关注并回复“家庭跑奖牌”即可参与投票。记者了解到,本次家庭跑奖牌将于赛事当天凭号码簿在乔丹童装店领取,需要注意的是,奖牌限领数为1000枚。

  店铺地址:张掖路乔丹儿童店(兰州市张掖路步行街东丽大厦一楼乔丹儿童专卖店),咨询电话:15280296922。

精彩推荐

  • 兰州上西园社区联合辖区单位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兰州上西园社区联合辖区单位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 兰州城关区公布中小学招生方案 六月一日起开始网络预报名 兰州城关区公布中小学招生方案 六月一日起开始网络预报名
  • 甘肃省妇幼保健院举行“献给母亲的爱”健康管理社会公益活动 2000余母亲体验健康管理全过程 甘肃省妇幼保健院举行“献给母亲的爱”健康管理社会公益活动 2000余母亲体验健康管理全过程
  • 甘肃省各项贷款余额突破2万亿元大关 甘肃省各项贷款余额突破2万亿元大关
  • 林铎在陇南调研时强调  紧盯重点难点聚焦短板弱项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林铎在陇南调研时强调 紧盯重点难点聚焦短板弱项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 服务经济发展 优化治安环境——甘肃省公安厅召开治安管理座谈会(图) 服务经济发展 优化治安环境——甘肃省公安厅召开治安管理座谈会(图)
  • 甘肃省首个进境粮食指定监管场地通过海关总署批准 甘肃省首个进境粮食指定监管场地通过海关总署批准
  • 第四届中国陇南苗木产销对接暨商贸洽谈会在徽县开幕(图) 第四届中国陇南苗木产销对接暨商贸洽谈会在徽县开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