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甘肃省妇幼保健院举行“献给母亲的爱”健康管理社会公益活动 2000余母亲体验健康管理全过程

19-05-11 10:1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省妇幼保健院举行“献给母亲的爱”健康管理社会公益活动

  2000余母亲体验健康管理全过程

  ?在省妇幼保健院,一位母亲正接受体检(抽血的)刘晓芳摄

  中国甘肃网5月1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晓芳)5月10日,甘肃省妇幼保健院举行“献给母亲的爱”健康管理社会公益活动。150名荣获省级劳动模范、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的优秀女性代表及部分职工母亲代表受邀来到医院,接受免费健康评估管理服务。同日,甘肃省妇幼保健院健康管理中心正式挂牌,全省首家倡导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理念,以妇女儿童健康管理为特色的健康管理中心宣告成立。

  此次活动特邀女性劳模代表、三八红旗手等社会榜样群体共计2000余名女性共同参与。在接下来的一个半月中,她们将前往甘肃省妇幼保健院健康管理中心体验健康管理全过程,借此感恩母亲对家庭及社会的默默付出与奉献,营造孝敬父母,关爱父母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了解,甘肃省妇幼保健院健康管理中心关注妇女儿童健康,突出妇幼保健特色,结合医院现有围产医学中心、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诊治中心、乳腺科、妇科肿瘤、儿童早期发展中心等优势学科,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妇女和儿童给出个体化健康管理措施,推出全生命周期、全程化的健康管理专项服务。

  活动中,医院为前来参加活动的“母亲们”提供了专属的营养配餐,并安排医务人员带领“母亲们”在院区内开展了“医学与艺术”之旅活动,真真切切地把关爱和健康送到了每位母亲的身边,让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在家庭和社会中不断传递。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各项贷款余额突破2万亿元大关 甘肃省各项贷款余额突破2万亿元大关
  • 林铎在陇南调研时强调  紧盯重点难点聚焦短板弱项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林铎在陇南调研时强调 紧盯重点难点聚焦短板弱项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 服务经济发展 优化治安环境——甘肃省公安厅召开治安管理座谈会(图) 服务经济发展 优化治安环境——甘肃省公安厅召开治安管理座谈会(图)
  • 甘肃省首个进境粮食指定监管场地通过海关总署批准 甘肃省首个进境粮食指定监管场地通过海关总署批准
  • 第四届中国陇南苗木产销对接暨商贸洽谈会在徽县开幕(图) 第四届中国陇南苗木产销对接暨商贸洽谈会在徽县开幕(图)
  • 兰州:社区物业共建党小组工作站 居民有事好商量 兰州:社区物业共建党小组工作站 居民有事好商量
  • “青藏之眼·绿色天祝”武威天祝县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兰举行(图) “青藏之眼·绿色天祝”武威天祝县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兰举行(图)
  • 【我奋斗·我追梦】刘强:用执着和坚守谱写心中的“石油梦”(图) 【我奋斗·我追梦】刘强:用执着和坚守谱写心中的“石油梦”(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