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天水市青年信用体系暨“志愿中国”信息系统培训会在天水市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19-05-10 17:20 来源:天水市图书馆 编辑:沈文刚

人文天水 丝路之旅

  5月10日,天水市青年信用体系暨“志愿中国”信用系统培训会在天水市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此次培训会由共青团天水市委主办。团市委副书记贾应蝶主持了此次培训会,并就青年信用体系及“志愿中国”信息系统的相关知识做了讲解,就我市信用体系建设现状进行了深入分析。我市目前注册志愿者人数已超过30000人。青年信用系统已成为评先选优的重要依据。现场共有来自市直机关、区属单位及社会团体从事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专职人员共计一百五十余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1.png

  培训由共青团甘肃省委高振叶老师主讲,她从青年信用体系建设、青年守信体系建设及志愿中国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号召全体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到信用体系建设中来,将信用体系纳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整体框架。目前,该体系已实现了与公安系统的交互对接,体系的不断完善将使青年志愿者在教育、就业、创业等方面取得获得感。

图片2.png

  天水市图书馆对于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一向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也是我馆继2018年秋季文雅爱心基金会高中奖学金发放仪式后,又一次与团市委合作,参与青年志愿服务活动,这也是我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注青年一代健康成长的具体举措。馆领导班子在日常工作中通过各种激励手段鼓励青年职工、尤其是青年党员要乐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开展社区志愿服务、基层业务辅导、公益讲座展览等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促进经济和文明的共同进步,为共享诚信社会,共建信用天水做出积极贡献。

图片3.png

精彩推荐

  • 有景有风情 长阳清江画廊留人心 有景有风情 长阳清江画廊留人心
  • 陕甘川宁毗邻地区旅游联盟互动宣传图片巡展在天水市展出 陕甘川宁毗邻地区旅游联盟互动宣传图片巡展在天水市展出
  • 张海波在临夏县督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抓实抓细“两不愁三保障” 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图) 张海波在临夏县督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抓实抓细“两不愁三保障” 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图)
  • 凉州牡丹 雨霁的清晨突然醉倒游人(图)  凉州牡丹 雨霁的清晨突然醉倒游人(图)
  • 兰州市城关区教育局部署2019年中小学招生工作 兰州市城关区教育局部署2019年中小学招生工作
  • 甘肃省公安厅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图) 甘肃省公安厅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图)
  • 【专题】聚焦2019甘肃中考高考 【专题】聚焦2019甘肃中考高考
  • 图解丨嘿!你关心的兰州地铁开通时间、票价方案这里有! 图解丨嘿!你关心的兰州地铁开通时间、票价方案这里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