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平安甘肃】强化犬类管理 兰州七里河警方呼吁居民文明养犬(图)

19-05-10 16:0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慧雅

  中国甘肃网5月10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为切实开展好辖区违规养犬集中整治工作,规范养犬行为,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将协同七里河区养犬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展开重点整治工作,警方呼吁辖区居民精致养犬、文明养犬。

警务人员深入辖区宣传文明养犬

  据了解,根据兰州市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整治活动、兰州市规范养犬精致管理行动工作安排和要求,七里河区养犬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全区养犬管理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七里河养犬管理相关成员单位七里河区城管局、文明办、公安分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市场监管局、区住建局等单位参加会议,对七里河区规范养犬精致管理行动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后,各成员单位积极行动,集中人员、时间和精力对辖区范围内的违法违规养犬行为开展专项整治,力争通过整治,使辖区不文明养犬行为明显改善。通过强化协作配合,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整治氛围。 

  以下为整治重点:

  1、依法依规处理养犬干扰他人正常生活的,放任犬只恐吓他人或者驱使犬只伤害他人的行为。

  2、认真做好居民区、道路、公共场所犬只日常监督管理工作。

  3、对犬只不束犬链,违规进入风景区等公共场所的犬主依法进行处理。群众反应强烈的流浪犬、无主犬集中捕捉,清理收容。

  4、对违反养犬管理有关规定,违法违规饲养大型犬、烈性犬的单位和个人依法进行处罚。

精彩推荐

  • 张海波在临夏县督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抓实抓细“两不愁三保障” 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图) 张海波在临夏县督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抓实抓细“两不愁三保障” 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图)
  • 凉州牡丹 雨霁的清晨突然醉倒游人(图)  凉州牡丹 雨霁的清晨突然醉倒游人(图)
  • 甘肃省公安厅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图) 甘肃省公安厅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图)
  • 图解丨嘿!你关心的兰州地铁开通时间、票价方案这里有! 图解丨嘿!你关心的兰州地铁开通时间、票价方案这里有!
  • “一会一节”文艺演出组召开“三区三州”少数民族文艺展演节目创排会 “一会一节”文艺演出组召开“三区三州”少数民族文艺展演节目创排会
  • 想当小小气象家吗!人大代表来科普啦(图) 想当小小气象家吗!人大代表来科普啦(图)
  • 天水市新建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培训会在麦积区举行(图) 天水市新建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培训会在麦积区举行(图)
  • 张智明带队督查2019年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筹备情况 张智明带队督查2019年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筹备情况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