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一会一节”接待联络组召开协调推进会 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19-05-09 16:5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一会一节”接待联络组召开协调推进会

  中国甘肃网5月9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 通讯员 谢晓军) 据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消息,“一会一节”接待联络组于5月8日召开协调推进会,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会一节”接待联络组组长杨宇宏主持会议并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安排。甘南州副州长、合作市委书记、“一会一节”接待联络组副组长刘永革,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一会一节”接待联络组副组长张华出席会议。

  会上,接待联络组通报了前一阶段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甘南州、敦煌市和6个工作小组分别汇报了工作情况,并就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和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讨论对接。会议认为,接待联络组各项工作按照执委会的总体要求,明确责任、措施到位,活动统筹、宾客邀请、外事保障、考察踩线、接待联络、宴会餐叙等筹备工作进展顺利,为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节会接待联络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要求,当前距离“一会一节”开幕只有80多天,接待联络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接待联络组全体人员要把重心转移到筹办节会上来,齐心协力,尽锐出战,确保全面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一会一节”筹备工作。要充分认识到“一会一节”是省委、省政府今年确定的重大活动,是展示甘肃风采、提升对外形象的窗口,所有人员要做到尽早着手、周密配合,认真负责、密切合作,精细服务、热情待客。二是要把握特点,凝心聚力为中心工作服务。要牢牢把握“一会一节”合二为一的特点,紧紧围绕服务“三区三州”扶贫大环线和“一带一路”建设的主线,坚持“大众化、市场化、信息化”办节会的方向,确保接联络活动高质量推进。三是明确责任,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接待联络组各工作小组要把握重点,明确责任,既要抓关键,又要抓细节,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分配的各项任务。四是加强配合,齐心协力抓好落实。省级成员部门要纵向发挥好指挥枢纽作用,形成团结统一、上下一致,无缝对接、信息对称的工作格局;各工作小组要横向建立紧密配合、相互呼应的协调机制,做到分工不分家、补台不缺位;总联络兼协调员要盯紧动态情况,切实发挥好协调、对接、督办的重要作用。五是完善机制,切实提高效率和质量。全体人员要进入工作“冲刺”状态,督导领导要亲自上手、强化督导,独立抓好任务推进落实;各工作小组要坚持每周开会分析制度,既要狠抓进度,又要解决问题,确保任务旬旬有进展、月月有效果。六是落细落小,及时解决存在问题。要牢固树立精益求精办节会的理念,梳理细化责任、任务、问题清单,做到细节有人抓、小事有人管,努力提升接待联络各项工作水平。

  接待联络组落地接待一组、二组相关工作人员,接待联络组省级成员部门相关人员和各工作小组负责人,接待联络组总协调员兼联络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

精彩推荐

  • “一会一节”接待联络组召开协调推进会 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一会一节”接待联络组召开协调推进会 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 “一会一节”开幕式创意策划方案第四次讨论会在兰州召开 “一会一节”开幕式创意策划方案第四次讨论会在兰州召开
  • 天水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广播电视安全传输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天水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广播电视安全传输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 甘肃省以工代赈示范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19170万元(图) 甘肃省以工代赈示范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19170万元(图)
  • 白银:新鲜土豆上市价格“平易近人” 白银:新鲜土豆上市价格“平易近人”
  • 两当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 两当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
  • 高原绽放幸福花——甘南州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纪实 高原绽放幸福花——甘南州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纪实
  • 降雨致兰州伏直公路山体滑坡24小时将解除交通管制(图) 降雨致兰州伏直公路山体滑坡24小时将解除交通管制(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