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委市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召开

19-05-09 10:34 来源:陇南发布 编辑:狄东阳

【专题】甘肃扫黑除恶进行时

  原标题:市委市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召开

  5月8日上午,市委市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在武都召开,学习传达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市委书记孙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全方位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为建设美丽陇南营造良好环境。

  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张昉,市领导刘永升、田广慈、祁葆中、杨郃、刘朝晖、时镇、漆文忠等出席会议。

  孙雪涛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各级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还存在工作进展不够平衡等问题。

  孙雪涛强调,全市各级党政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四个意识”强不强、“四个自信”坚定不坚定、“两个维护”坚决不坚决的现实检验,牢牢掌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动权,以有力措施和有效战果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分级压实责任,扛起职责使命,步调协同一致,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上手,政法部门要发挥好主力军作用,分管领导和责任部门要勇于担当、各负其责、通力配合,形成强大合力。要全方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察,积极主动做好迎接督导各项准备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紧紧围绕中央提出的“深挖根治”和打好大案要案“攻坚仗”、起诉审理“法律仗”、重点行业领域“治理仗”的要求,完善斗争策略,盯紧主攻方向,保持强大攻势,不断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乡镇一级。市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精彩推荐

  • 甘肃政法学院第28届运动会开幕上演绎“我和我的祖国”(组图) 甘肃政法学院第28届运动会开幕上演绎“我和我的祖国”(组图)
  • 2019年甘肃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结营 250名足球小将获全国入营资格(组图) 2019年甘肃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结营 250名足球小将获全国入营资格(组图)
  • 甘肃省人民检察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十项举措出台 紧盯黄河祁连山 甘肃省人民检察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十项举措出台 紧盯黄河祁连山
  • 定西渭源薛卉琴:前行的路上一个都不能少(图) 定西渭源薛卉琴:前行的路上一个都不能少(图)
  • 高端对话:突破地域局限“走出去”,为甘肃品牌赋能(图) 高端对话:突破地域局限“走出去”,为甘肃品牌赋能(图)
  • 【视频】武山县第一高级中学全体师生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视频】武山县第一高级中学全体师生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 2019甘肃品牌建设推进会(甘肃品牌建设主题培训)专家观点摘要 2019甘肃品牌建设推进会(甘肃品牌建设主题培训)专家观点摘要
  • 4月份兰州市饮用水水源地水质达标 4月份兰州市饮用水水源地水质达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