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省商务与石油石化联合促消费

19-05-07 08:5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省商务与石油石化联合促消费

  中国甘肃网5月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严存义)日前,全省为期半年的“商务—石油石化联手行”消费促进活动和成品油市场清理整顿专项行动启动后,各项工作全面展开,成品油消费促进活动丰富多彩,成品油市场清理整顿有序开展,有效促进了成品油市场销售。

  “商务—石油石化联手行”消费促进活动开展以来,中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已推出“周六会员日”“每月十惠”“周三迎新日”“心系三农感恩回馈”等促销活动,个人记名卡客户和单位主卡客户加油卡充值满额度后均可获得不同金额的电子券,优惠幅度最高能达到4%。目前,已在全省700余座加油站开展了两期“周六会员日”活动和一期“十惠”活动,推出的各项促消费活动共计派发促销电子券183万元。中石化甘肃石油分公司重点推出加油卡电子抵扣券、微信绑卡会员加油享优惠、大客户回访等促销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同时,全省各级商务部门积极联动成品油市场清理整顿联席各成员单位,深入开展成品油市场清理整顿。目前已在兰州、金昌、天水等地召开市场整治联席推进会议和查处非法贩油窝点现场办公会,开展打击非法流动加油车联合执法行动,对查处的私人贩油窝点所扣押油品进行依法处理。

精彩推荐

  • 成少平 张宪泉带队督查三阳川隧道和廿铺大桥等重点项目建设 成少平 张宪泉带队督查三阳川隧道和廿铺大桥等重点项目建设
  • 【走进中科院兰州分院】施雅风:中国现代冰川科学开拓者(图) 【走进中科院兰州分院】施雅风:中国现代冰川科学开拓者(图)
  • 宝兰高铁天水东岔站、麦积东岔汽车站及G310国道至东岔站旅游公路开通运营 宝兰高铁天水东岔站、麦积东岔汽车站及G310国道至东岔站旅游公路开通运营
  • 从废矿山上“变”出来的景区——探访金川国家矿山公园(图) 从废矿山上“变”出来的景区——探访金川国家矿山公园(图)
  •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计划6月初完成试运行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计划6月初完成试运行
  •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甘肃省将选拔大学生到基层建功立业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甘肃省将选拔大学生到基层建功立业
  • 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全省“三农”工作的实施意见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八日) 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全省“三农”工作的实施意见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八日)
  • 情景歌舞剧《裕固风华》将于7日晚亮相兰州音乐厅 中国甘肃网全程网络直播(图) 情景歌舞剧《裕固风华》将于7日晚亮相兰州音乐厅 中国甘肃网全程网络直播(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