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举办“百人快闪”礼赞祖国(图)

19-05-04 19: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中国甘肃网5月4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4日上午9时许,兰州中山桥南广场红旗飘扬,人头攒动。在悦耳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声中,一场“百人快闪”活动在这里激情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悦动黄河风情,弘扬五四精神”,由共青团兰州市委、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主办,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兰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兰州文理学院、兰州蓝星舞蹈培训中心,韵音小提琴工作室协办。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办方举办了本次活动,以快闪方式充分展示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美景,展现兰州新的形象,展示兰州文旅人的精神面貌。

  活动现场,来自兰州文理学院、兰州蓝星舞蹈培训中心、韵音小提琴工作室的学生、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执法大队的特勤队员以及兰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员工等100多人参加了本次快闪活动。

  在优美的《我和我的祖国》歌曲旋律中,演员们以舞蹈、手语操、小提琴等方式,表达着对祖国的赞颂之情,吸引了大量市民和游客驻足观看拍照,在欢乐的氛围感染下,大家也情不自禁地跟着放声高歌,中山桥头成了歌声的海洋。

  本次活动的承办方兰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特意准备了大蛋糕,在现场与快闪演员以及游客和市民一起分享,把活动氛围再次推向高潮。这次活动除了在中山桥南广场举行以外,还在黄河母亲、金城关、水车博览园等黄河风情线大景区沿线几处代表性的景点处进行了分项活动和拍摄。

  一位浙江来兰的游客王先生一边拍照一边说,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的景色非常美,特别高兴的是碰上了这个别开生面的快闪活动,让自己的这次兰州之行更有意义,更值得回味。

  

精彩推荐

  • “五一”假期甘肃省文化旅游市场人气爆棚 迎客1650万人次 揽金110亿元 “五一”假期甘肃省文化旅游市场人气爆棚 迎客1650万人次 揽金110亿元
  • 保持“开门红” 力争“全年旺 甘肃省多措并举巩固经济发展良好势头 保持“开门红” 力争“全年旺 甘肃省多措并举巩固经济发展良好势头
  • 兰州举办“百人快闪”礼赞祖国(图) 兰州举办“百人快闪”礼赞祖国(图)
  • 酒泉瓜州主动融入大敦煌旅游圈 赋能戈壁点沙成金(组图) 酒泉瓜州主动融入大敦煌旅游圈 赋能戈壁点沙成金(组图)
  • 五四青年节海报 五四青年节海报
  • 【中央媒体看甘肃】 绿色发展崛起战略让经济提速环境提质 甘肃生态环保迈入发力夯实新阶段 【中央媒体看甘肃】 绿色发展崛起战略让经济提速环境提质 甘肃生态环保迈入发力夯实新阶段
  • 兰大研究团队发现青藏高原最早古人类活动证据 兰大研究团队发现青藏高原最早古人类活动证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