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张海波在省法院党组扩大会上强调 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19-05-02 10:0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张海波在省法院党组扩大会上强调

  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中国甘肃网5月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通讯员 虎文心)4月29日,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暨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全国政法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及相关会议精神。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海波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强化落实,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张海波强调,全省法院要以决战决胜的信心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帮扶工作责任,以细化实化“两不愁三保障”为着力重点,做实做好“六大扶贫行动”,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提质增效。要立足审判职能,紧紧围绕保障产业发展、促进“放管服”改革、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依法妥善审理相关案件。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担当意识,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把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作为重中之重,加强金融案件的审判管理和分析研判,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切实转变作风求真务实,进一步转变司法理念,最大限度地做到办案的法律效果与政治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中办有关文件精神,推动为基层减负工作落到实处。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百分之七点九 一季度全省经济运行开局良好 甘肃省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百分之七点九 一季度全省经济运行开局良好
  • 甘肃省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举行 林铎讲话 唐仁健出席 孙伟主持 甘肃省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举行 林铎讲话 唐仁健出席 孙伟主持
  • 快闪祝福祖国 这次《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从兰州中山桥传来(组图) 快闪祝福祖国 这次《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从兰州中山桥传来(组图)
  • 萌娃手绘连环画 超凡想象力令人惊叹(组图) 萌娃手绘连环画 超凡想象力令人惊叹(组图)
  • “五一”旅途怕无聊 这套萌娃手绘故事送你解解乏(组图) “五一”旅途怕无聊 这套萌娃手绘故事送你解解乏(组图)
  • 五一国际劳动节海报 五一国际劳动节海报
  • H5|听时代回响 点赞幸福生活创造者 H5|听时代回响 点赞幸福生活创造者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提出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提出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