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胡焯在兰州监狱、女子监狱调研时强调 坚守安全底线 切实把罪犯改造成为守法公民

19-05-02 09:5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胡焯在兰州监狱、女子监狱调研时强调

  坚守安全底线 切实把罪犯改造成为守法公民

  中国甘肃网5月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通讯员 胡剑祎)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4月30日在兰州监狱、女子监狱调研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牢牢守住安全稳定这条底线,抓好主业,切实把罪犯改造成为守法公民,推动监狱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胡焯实地查看了监舍、食堂、服刑指导中心、生产车间、医务室等内部单位和场所,与干警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工作、队伍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胡焯充分肯定了我省监狱工作,要求始终把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为监狱工作的首要任务,严防敌对势力渗透破坏,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内部安全管理,切实履行好新时代监狱工作职责使命。要坚持惩罚与改造相结合,以改造人为宗旨,积极创新教育改造工作,治病救人。要全面落实监狱执法责任制,深化狱务公开,严格执行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等法律政策规定,努力提高执法规范化水平和执法公信力。要加快推进“智慧监狱”建设,改进勤务模式,提高监狱管理科学化水平,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最大限度解放警力。要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从严治警、从优待警,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监狱人民警察队伍。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百分之七点九 一季度全省经济运行开局良好 甘肃省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百分之七点九 一季度全省经济运行开局良好
  • 甘肃省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举行 林铎讲话 唐仁健出席 孙伟主持 甘肃省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举行 林铎讲话 唐仁健出席 孙伟主持
  • 快闪祝福祖国 这次《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从兰州中山桥传来(组图) 快闪祝福祖国 这次《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从兰州中山桥传来(组图)
  • 萌娃手绘连环画 超凡想象力令人惊叹(组图) 萌娃手绘连环画 超凡想象力令人惊叹(组图)
  • “五一”旅途怕无聊 这套萌娃手绘故事送你解解乏(组图) “五一”旅途怕无聊 这套萌娃手绘故事送你解解乏(组图)
  • 五一国际劳动节海报 五一国际劳动节海报
  • H5|听时代回响 点赞幸福生活创造者 H5|听时代回响 点赞幸福生活创造者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提出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提出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