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贾义翔调研伏羲庙景区游客服务中心项目

19-04-29 15:02 来源: 编辑:沈文刚

人文天水 丝路之旅

  4月2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贾义翔在伏羲庙景区,就伏羲庙游客服务中心和停车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玉进,秦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晓彤,市博物馆馆长李宁民、市文投公司董事长王尚荣等一同调研。

20190429114412.png

  贾义翔在伏羲庙游客服务中心和停车场项目现场详细询问了项目拆迁进度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对今后项目的实施与建设提出了要求。贾义翔指出,游客服务中心项目是伏羲庙大景区的有机组成部分,在建筑风格上要确保与伏羲庙现有建筑的协调性和一致性,同时要充分发挥文化旅游类项目的商业性,以项目开发为抓手,进一步优化景区业态布局,为周边居民和游客提供更加便捷多元的高质量服务。

20190429114423.png

  贾义翔还就伏羲庙的整体规划进行了深入调研。现场考察结束后,在伏羲庙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李玉进结合近期招商引资工作,对当前我市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开发和今年伏羲大典举办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王晓彤就秦州区西关片区文化遗产保护开发和伏羲文化产业园的整体规划作了相关说明,李宁民结合市博物馆的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汇报,王尚荣对伏羲庙游客服务中心和停车场项目的实施进度与建设规划作了详细汇报。

20190429114433-副本.png

  贾义翔强调,建设伏羲庙游客服务中心和停车场项目是着眼于大景区开发和我市文化旅游产业整体布局的重大工程,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合理设计建筑结构,充分考虑景区建筑的整体协调性、古建的一致性,全力保证工程质量,切实把游客服务中心项目打造成游客满意和群众认可的高质量工程。

精彩推荐

  • 陇南康县:品味舌尖乡愁 畅游最美乡村(组图) 陇南康县:品味舌尖乡愁 畅游最美乡村(组图)
  • 【爱国情 奋斗者】兰州榆中的夜色晨昏里 她们是一抹暖色(组图) 【爱国情 奋斗者】兰州榆中的夜色晨昏里 她们是一抹暖色(组图)
  • 首个季度申报“大征期”结束 甘肃省累计新增减税24.6亿元(图) 首个季度申报“大征期”结束 甘肃省累计新增减税24.6亿元(图)
  • 甘肃省推进“项目管家”纳税服务 13项措施让纳税服务更精准(图) 甘肃省推进“项目管家”纳税服务 13项措施让纳税服务更精准(图)
  • 兰州中考报名资格确认昨日结束 兰州一中、五十九中报考人数逾千人 兰州中考报名资格确认昨日结束 兰州一中、五十九中报考人数逾千人
  • 5月6日起 兰州局将加开36趟 “环西部火车游” 旅游专列 5月6日起 兰州局将加开36趟 “环西部火车游” 旅游专列
  • “五一”小长假 甘肃各地开启“降雨模式” “五一”小长假 甘肃各地开启“降雨模式”
  • 首届甘肃网络文学八骏网络投票开始啦 快来为你喜爱的网络作家打call 首届甘肃网络文学八骏网络投票开始啦 快来为你喜爱的网络作家打call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