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最美高铁站天水东岔站今日开通试运营

19-04-29 09: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原标题:最美高铁站 天水东岔站今日开通试运营

  令人期待的最美高铁站天水东岔站 图/天水在线

  中国甘肃网4月2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通讯员贾国庆 首席记者王兰芳 记者王思璇)4月28日,兰州晨报记者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宝兰客专东岔站将于4月29日开通试运营,5月6日正式开通运营!

  宝兰客专东岔站位于天水市麦积区东岔镇立远村,是宝兰客运专线上的8个客运站之一。车站地处风景优美、气候宜人的小陇山林区和金龙山旅游景区,是宝兰高铁全线唯一建在桥上的车站,因当地雨水充沛、气候湿润,每天清晨都会被山涧雾气所环绕,东岔站也因此被称为“云端上的车站”、“中国最美高铁站”。

  票价 兰州西至东岔一等座票价为124元,二等座票价为103元;

  天水南至东岔一等座票价为24元,二等座票价为20元。

  运行区段调整

  4月29日起,原兰州西至天水南D9816/5次高峰线运行区段调整为兰州西至东岔。

  D9816次 17:23由兰州西开出,经停定西北、通渭、秦安、天水南,19:24终到东岔;

  D9815次 20:13由东岔始发,经停天水南、秦安、通渭、定西北,22:17返回兰州西。

  5月6日起,原兰州西至天水南D8972/1次运行区段调整为兰州西至东岔。

  D8972次 11:11由兰州西开出,经停定西北、通渭、天水南,13:25终到东岔;

  D8971次 13:45由东岔始发,经停天水南、定西北,15:35抵达兰州西。

精彩推荐

  • 最美高铁站天水东岔站今日开通试运营 最美高铁站天水东岔站今日开通试运营
  • 甘肃春季特殊资产推介:债权近70亿 覆盖四省区(图) 甘肃春季特殊资产推介:债权近70亿 覆盖四省区(图)
  • 兰州海关提醒:“五一”小长假出国谨防疟疾 兰州海关提醒:“五一”小长假出国谨防疟疾
  • 坚定理想信念 担当拼搏奉献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坚定理想信念 担当拼搏奉献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唐仁健在临夏专题调研“3+1”冲刺清零工作时强调  过筛子扎实推进“3+1”冲刺清零 真干事以辛苦指数换群众幸福指数 唐仁健在临夏专题调研“3+1”冲刺清零工作时强调 过筛子扎实推进“3+1”冲刺清零 真干事以辛苦指数换群众幸福指数
  •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四次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聚焦聚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 唐仁健孙伟等出席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四次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聚焦聚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 唐仁健孙伟等出席
  • 甘肃省科协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林铎怀进鹏讲话 唐仁健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科协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林铎怀进鹏讲话 唐仁健孙伟等出席
  • 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将于5月在兰启动 四高校赴青春之约(组图) 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将于5月在兰启动 四高校赴青春之约(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